最新新闻:

2岁的四肢截肢者获得终生的礼物

时间:2021-03-19 10:01:10来源:

当我带着女儿们去美国女孩娃娃商店时,我当然认为他们出售看起来像他们的娃娃是理所当然的。对于患有肢体缺失的儿童(例如2岁的Harmonie Allen)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当她刚满11个月大时,Harmonie被诊断出患有乙型脑膜炎。尽管医生说她只有10%的存活机会,但坚强的意志力却难以置信。但是她必须截肢四肢以及小鼻子尖。

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故事,毫无疑问,小女孩和她的父母都经历了很多痛苦。但是Harmonie的妈妈Freya Hall最近分享了女儿最快乐的时刻之一:收到一个美国女孩娃娃,她也是Harmonie的四倍截肢者。

有关:认识互联网上最时髦的小孩(和他的#LuckyFin!)

即将收到礼物的3岁小男孩说:“妈妈,她长得像我!”的确,霍尔的目的是给Harmonie一个由Step Ahead Prosthetics创造的类似娃娃,每天让她的小女孩与某人交往。丽贝卡娃娃甚至带有与Harmonie匹配的假肢。

现在,Pop Sugar报告说Harmonie和她的最好的朋友正在一起做所有事情,从穿着相匹配的服装,亲眼目睹她的故事的陌生人捐赠到参加茶会。虽然霍尔说她对女儿受到的关注感到非常高兴,但她最终希望使人们意识到需要接种疫苗来预防几乎导致Harmonie死亡的疾病。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您可以通过访问Harmonie的Just Giving页面和Facebook页面来帮助Harmonie。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