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短片帮助愤怒的孩子学习“呼吸”

时间:2021-03-19 11:01:10来源:

昨晚,我6岁的孩子非常生气,她不得不上床睡觉,以致于开始踢拳打我的丈夫,并大喊大叫。“她怎么了?”我想知道但是看完一部名为“ Just Breathe”的短片后,我意识到我所看到的是一个非常生气的孩子,那时候他没有使自己平静下来的工具。

艾米·波勒(Amy Poehler)的聪明女孩网站(Smart Girls website)上描述了“ Just Breathe”,其使命被描述为“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养成真正的自我”,着眼于“孩子的情绪如何影响他们以及他们的身体状况如何”感觉。

从电影制片人朱莉·拜耳·萨尔兹曼(Julie Bayer Salzman)和乔什·萨尔兹曼(Josh Salzman)出发的短短4分钟之内,孩子们开始谈论使他们生气的事情,例如兄弟姐妹殴打他们,或者另一个孩子说:“我不想和你一起玩。”

然后孩子们描述他们生气时会发生什么,比如他们头疼,脸红。

孩子们承认,他们很容易感到失控。

然后,视频鼓励孩子们呼吸。嘿,它对我有用,一个37岁!

有关:为什么和如何教孩子正念

首先,孩子们应该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然后尝试放松和呼吸。

我经常告诉我的孩子生气或焦虑时要深呼吸。他们可以做些小事来重新获得控制权,并避免做自己会后悔的事情,喜欢打爸爸。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使用#BeEmotionalInsideOut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加入对话。

您认为呼吸是生气孩子的有效工具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儿她记述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