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喜欢这个Reddit主题,主题是“知道一切”的3岁儿童

时间:2021-03-19 11:01:09来源:

“我3岁。我知道所有的东西。”

因此,五天前用户MyUnAlteredMind在Reddit上发布了一篇帖子。幼儿-一定要爱他们以及他们所有的疯狂信心,对吗?

该帖子继续说:“我是他的父亲,只要有问题,我都会问他任何问题。”到目前为止,已有950多个评论!我们最喜欢的一些交流包括:

问:您五年后会在哪里看到自己?4

问:婴儿来自哪里?在床。在夜晚。

问:我已经尝试过几次做意大利面,但以某种方式我无法使这道菜“流行”。你有什么建议吗?一些蛋糕。

问:谁是宇宙上最酷的人?我。我是。

好吧,显然。

同时,这个万事通的爸爸说,他不知道这个职位会变得如此受欢迎。他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写道:“我预计大概有20个左右的问题,哈哈。”“他应该能够与所有人接触,但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如果我在漫画中问太多问题,他会生气的。”

完全不要怪他。附言: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聪明的小家伙回答了“妈妈或爸爸,你喜欢谁?”这个问题的原因。绝对是“妈妈”的野蛮回应。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好残酷!对不起爸爸。您使您的孩子在互联网上声名远播,然后他完全把您扔下了公共汽车。我们知道那肯定会伤大时间。但是您知道这可能有什么帮助吗?

一些蛋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