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度假儿童俱乐部:是还是不是?

时间:2021-03-19 11:01:03来源:

我们刚从佛罗里达的一次家庭度假回来了。在我们的度假胜地,他们提供了一个“儿童俱乐部”,父母可以在他们享受一些自己的,无孩子的乐趣的同时,将他们的小孩子送去参加活动和娱乐。

我对儿童俱乐部的个人看法是任何偏执的A型妈妈:我不知道运行它的人,所以我不习惯使用它。除了这种可能导致妄想的原因之外,这次特殊旅行是经过特别计划的,以便我和我的丈夫可以与孩子们度过美好的时光。

话虽这么说,我有一些朋友在度假时使用过儿童俱乐部,并对他们赞不绝口。孩子们玩得很开心,父母也很开心。所以很多时候,当涉及到儿童俱乐部时,每个人都赢了,对吧?

好吧,博主克里斯蒂娜·科帕(Christine Coppa)的最近一篇文章“是的,我判断父母在家庭度假期间将孩子丢进'儿童俱乐部'的父母,”以笔名在网站佛罗里达州的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遭受了热烈的打击。

“谁去家庭度假,而让孩子与完全陌生的人呆几个小时呢?”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该职位开始激起亲孩子俱乐部父母的不满。

Coppa继续讲述了她和儿子在假期中经历的所有特殊时刻。然后,她写了一个下午在旅馆游泳池旁的照片,她发现了一个儿童俱乐部团体,想知道父母在辅导员照顾他们的后代时在做什么。

“无论他们在做什么,我都决定立即吸吮,”科帕在沉思文章中写道。

有关:选择育儿的8个秘诀

Coppa用闲置儿童俱乐部的想法讲述了吃牛肉的一些个人原因,包括她是一个单身母亲,她全职工作,并且每天都没有见到儿子的频率基础。“人们建议我想念我孩子的童年,因为他参加了看护,足球训练营和夏令营,但我工作,”科帕告诉Parents.com。“因为我要工作,所以我想把大部分时间陪在他的身上。”

Coppa提出的让孩子保姆的另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有信任问题,不会把我的儿子留在异国他乡附近的陌生人身边。”我明白了。

不过,她的帖子​​让更多的读者感到不满也就不足为奇了。“我根本没有为这一反应感到震惊,”科帕告诉我们。“我们都有意见。”

最终,我同意她关于孩子长得太快的说法。但是,除了在度假胜地度过一周的特定时间花100%的时间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度过他们的童年。科帕关于孩子在这些俱乐部中感到无聊和被忽视的主张并不总是准确的。正如我之前所说,我知道孩子们恳求父母把他们放在这样的俱乐部里。

底线?假期里的儿童俱乐部可能不是您的事,因为它们不是我的。但是没有理由我不能以自己的方式去旅行,而其他父母也不能以自己的方式去旅行。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当然,在育儿的各个方面,判断都是猖judgment的。愿这提醒我们所有人在自己的生活上花费更多的精力,而少花些时间对周围的家庭形成意见。而且我自己有时需要参加这一课!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