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Yo谈父亲对他的三个不停顿孩子的看法:“他们整天跳舞和唱歌”

时间:2021-03-19 13:01:17来源:

根据获得格莱美奖的R&B明星,电视舞蹈比赛评委和三胎之父的说法,Ne-Yo的孩子和他一样不停。

我们赶上了歌手与帮宝适(Pampers)和三月一毛钱(March of Dimes)的慈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支持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婴儿,并与他的三个孩子谈论暑假:6岁的Madilyn,5岁的梅森和1岁的Chimere。

他对我们说:“我工作时数小时,数天,数月,数年,所以我得花在我身上的时间不多。”但是今年夏天,他很高兴能真正吸收一些优质的孩子时间。

当他们聚在一起时,他们肯定会有动作。

“他们整天跳舞和唱歌。每个实例都是一首歌。”“'我们不想上床睡觉'这首歌,'是时候吃饭了'这首歌,一切都是歌或舞蹈。”

但是这位作词的父亲承认,有一部孩子最喜欢的音乐剧,他变得越来越疯狂。“我喜欢Moana ...但是在第90次之后我可以逐字逐句地说出来吗?不,我很好。”

他的选择?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的老板宝贝。Ne-Yo说:“让我想起了我的小儿子。”“是的,他绝对是老板。”

Ne-Yo的第三个孩子Chimere和妻子Crystal Renay Smith刚满一岁。三个孩子的父亲说,即使从与其他两个大孩子的经历中学到东西后,奇米尔也仍然找到使他感到惊讶的方法。

Ne-Yo解释说:“他比我其他两个人都活泼得多,所以您必须一直盯着他。”“你转开一秒钟,他走了。”

“他肯定在走。他在跑步,”他补充说。“就像他星期一开始走路,到星期二他才要走。”

最近,小希米尔(Chimere)经历了一些重大冒险。爸爸和儿子都知道他可以同时从婴儿床中爬出来-Ne-Yo最近自称的育儿失败了。

“我把他放在婴儿床里,去洗手间,我听到'嘘声!”哦,我的上帝。我跑回去,他在地上。 Ne-Yo承认。“从字面上看,你不能独自离开他,因为他正在四处攀爬。是的,他就是那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