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说她不会让孩子与肥胖工人一起去托儿所后面临死亡威胁

时间:2021-03-19 13:01:11来源:

每个父母都有权选择最适合其子女的日托。但是据报道,一位妈妈在得知选择她的原因后,正面临死亡威胁。

伦敦的记者希拉里·弗里曼(Hilary Freeman)最近为《每日邮报》写了一篇专栏文章,内容是她选择不让自己的2岁女儿上某所学校就读,原因是助理老师肥胖。kes!

她在自己的作品中解释说:“幼儿园助理显然是一个可爱的女人。”“善待孩子们。但是当我看着她和我两岁的女儿玩耍时,我感到越来越不安。她只有20多岁,但是她已经肥胖了-病态如此。她缓慢而呼吸困难地移动着,脸红了。我想知道,难道她需要闪电般的反射来拯救一个冒险的学步儿童免受迫在眉睫的危险吗?她会教我什么样的不良健康习惯,女儿每天在那里在那里吃午餐和茶?”

这里有很多要解压的东西,所以让我这样说。我的一部分几乎可以理解Freeman的论点-至少一部分是她担心喘气助手会跟上她的孩子的地方-尽管老实说,无论是否超重,这种情况都会发生。我什至可以参与其中的部分,她后来透露她并没有因为学校每天为午餐提供果酱三明治而不是像她检查的其他一些地方的蔬菜和鹰嘴豆泥这样的事实。我可能也会被这种区分所左右。如果只有弗里曼刚刚在那儿阻止了她的怒吼。但是她没有。

“环顾四周,我注意到她并不是唯一一个超重的工作人员,”弗里曼继续说道。“我不禁担心这会传递给他们照顾的孩子们的信息:非常肥胖是正常现象,而且当孩子们如此迅速地树立榜样时,甚至是可取的。脂肪阳性(也称为脂肪接受)已经太过分了。最初是对那些不适合苗条的人的歧视的回应,这些人不适合社会的美丽理想,现在它成为严重肥胖的人庆祝自己的身体的借口,其后果是可恶的。”

哦,亲爱的,只是...不。

Freeman然后继续揭示了她的恐惧症背后的原因:由于甲状腺活动不足,保持苗条一直是“毕生的奋斗”。

她写道:“也许我对此感到非常强烈,因为我是一个苗条的人,里面有一个胖人,想爆发。”“我的身体紧紧抓住所有可能的卡路里。因此,我对那些因肥胖而指责基因或激素的人几乎没有同情。当我的甲状腺停止工作时,我迅速增加了体重,上升到了14号(我只有5英尺3英寸)。我讨厌:大腿揉在一起,松饼上面。药物调节我的激素花了几年时间,而减肥又花了几年时间。这与节食有关,而与建立一种使我一生苗条的例程有关:每天至少锻炼半个小时,并且永远不要摄入超过1500卡路里的热量。但是我不只是为了健康而苗条:我喜欢能够穿紧身,时髦的衣服并且感觉合身,尤其是现在我有个小孩要追赶。脂肪卷并不诱人-我不应该害怕这么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也许不是,但您也不应该为此感到骄傲。您是否真的需要写整篇关于羞辱别人的文章?这篇文章会发送给您的孩子什么样的信息-可以用您的声音来表达您的意思?根据他们的外貌判断某人很酷吗?怎样教您的孩子更重要的是里面的东西?毕竟,美丽只是皮肤深处,而肮脏才是骨头。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