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偷五岁儿童的五岁天才处罚

时间:2021-03-19 11:01:16来源:

在给Reddit的帖子中,一位父亲最近分享了他非常出色的方法来惩戒儿子的偷窃行为。

“所以我儿子供认了从商店偷口香糖。他5岁当我转过身时,他显然只是拿起它走了出去,”用户userbelowisamonster解释说。他补充说:“我在咀嚼后发现了这个,并给了我一块(因为5yo的逻辑)。”

得知他儿子刚刚服用口香糖后,父亲说:“我告诉他,我为他告诉我真相感到多么自豪,但对他不得不求助于偷窃感到失望。”

但是父亲没有让男孩着陆或带走诸如珍贵玩具之类的东西,而是决定对他处以总计$ 2.50的罚款。“我让他从事适合五岁孩子的零工工作,并告诉他直到他还清债务之前,他没有电视,平板电脑或在户外玩耍的任何特权。”然后,孩子完成了诸如“打扫社区”之类的任务,例如打扫房间,拿起哥哥的玩具。

“所以现在他在他的房间打扫房间,我偶尔会听到'U!我再也不会偷东西了!'”爸爸回忆道,并补充道,“所以就在那里。儿童大小版本对现实生活的影响。我宁愿他现在就学习它们,而不是像十几岁的孩子那样偷窃并面临巨额罚款,社区服务甚至入狱时间。”

父亲说他计划开始给男孩做家务的零用钱,以便他能学到钱,从而结束了他的职务。

他在帖子的编辑中补充说:“赚钱后,他会道歉。爸爸不为此付出代价,以拯救他:)。”

该帖子的许多评论者都支持这位父亲的纪律处分。

“妈妈对我做了同样的事情。正确使用羞耻是一种强大的动力。”

“我认为让他赚钱来支付这笔钱是很棒的。他还应该回到商店,告知他们所做的事情并为该商品付款。这是个好习惯,因为我确定他成年后一定会时不时地带着杂物走出商店,而且他将有回头买东西的经验,而且不会世界末日。”

许多评论员添加了自己小时候偷盗的经历,以及当父母发现后,他们如何生动地记得后果。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最终,我认为这个父亲有效地将他的信息传达给了他的儿子。但是即使他也承认,他只是在继续前进时才做出来!是的,我们都这样做。别担心!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