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创造了世界半项马拉松纪录,同时在推车上推三重奏

时间:2021-03-19 12:01:11来源:

曾经有一段时间,北卡罗来纳州的四岁妈妈Suzy Goodwin可能担心她的三胞胎永远不会离开NICU。但是现在,她的14个月大的夏洛特(Charlotte),加百列(Gabriel)和基迪恩(Gideon)与妈妈“马拉松”了半程马拉松后,成为了互联网上的明星。

古德温(Goodwin)将三人组推入了3.5英尺宽(120磅)的地方。据《 People》报道,该婴儿车在北卡罗莱纳州万圣节半程马拉松赛的整个13.1英里内。这位狂热的跑步者,也是3岁的妈妈,已经参加了50场马拉松和超马拉松比赛,他对杂志说:“作为一项体育运动,跑步的伟大之处在于它与您一同成长。当您成为父母时,您的父母就更少了,可以与您的孩子分享更多的东西。”

有关:看到这个三胞胎的爸爸妈妈在换尿布的挑战中对峙

但是,古德温(Goodwin)并不仅仅是为了让孩子们参与进来,并且让“整个家庭都享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她还为Cape Fear Valley Health NICU筹集了资金,在她的丈夫从阿富汗回来后不久,她在三胞胎出生30周后就开始照顾她。

古德温进一步阐述了她家人的挣扎,并在脸书上写了一部分:“上帝赐予我们不可估量的祝福。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孩子...现在我有4个孩子,可以和他们分享我最喜欢的运动!”她还写道:“我迫不及待想向婴儿展示这个[比赛视频],因为它突出了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上帝通过那里的工作人员来医治我们的婴儿并成长我们的心。”

这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妈妈与《 People》分享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她抱着自己的母鸡生存下来,说道:“在第二到四英里处,夏洛特伸手去拿他们兄弟的玩具和饼干。我不得不停下来几次谴责她并使他们平静下来。”她补充说:“在第七英里,我不得不停下来换加百利的尿布。我闻到“我已经大便”的声音了。幸运的是,附近有一个垃圾桶!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古德温现在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保持者,他在2小时1分19秒内用三轮婴儿车完成了比赛!这包括停止换尿布!

所有人都赞过Suzy Goodwin!你真是鼓舞人心。

你怎么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儿她记述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