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父母比女孩更快地发现男孩的性别多样性

时间:2021-03-19 12:01:09来源:

一项新研究将于周二在美国社会学协会(ASA)的第111届年会上提出,研究的目的是探讨家庭如何抚养一个性别困扰的孩子。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与36位带有性别困扰的孩子的父母合作,试图了解这些家庭的经历。“性别本身”的定义是那些确定为变性者,变性者(无性别),成年人(两性都认同),性别流体(当孩子在某些日子里是男孩而其他时候是女孩时)或性别的人。 -不符合规定(当孩子不认同传统上与其性别有关的“期望”时)。

根据一份新闻稿,该研究涉及5至16岁的33个孩子(14个变性女孩,10个性别困扰的男性和9个变性男孩)以及29个母亲和7个父亲。虽然每个家庭都不一样,但是却出现了一种共性:妈妈在引导孩子的性别认同经历中扮演着核心角色。

有关:我的孩子是变性者:这就是我所知道的

有趣的是,博士Krysti Ryan。社会学候选人解释了母亲在倡导并从本质上成为性别平等专家的关键部分,同时也强化了妇女作为传统养育者的传统性别定型观念。她谈到采访中的妈妈们时说:“由于他们遵循自己的性别育儿角色,妈妈们不懈地努力为孩子创造更大的性别自由。”

我听到的是,母亲们致力于通过任何方式帮助孩子,无论如何。这就是Ryan从与家人的深入访谈中取笑的结果;尽管面临诸多挑战,妈妈们还是愿意重新思考自己的性别观念,以帮助孩子们获得幸福。我不禁对这个想法微笑。因为作为一个母亲,我真的感到自己会到天涯海角使我的孩子开心,无论旅途如何,或者我们在旅途中遇到了多少阻力。

同时,当瑞安与家人交谈时,出现了另一个有趣的发现。父母更快地发现男孩出生的孩子与女孩出生的孩子之间的性别差异。一种解释是,表达男孩定型倾向的女孩在早期就被认为是“假小子”。

有关:透明度:抚养变性儿童

父母满足了男孩想要打扮成女孩或玩玩具的愿望,而这些玩具通常与女孩犹豫不决,并认为他们表达的是一个阶段。变性女儿的父母说,他们担心被欺负或孩子被羞辱是一个主要问题。我同意女孩做“男孩”的事情而不是反过来更能为社会所接受。因此,父母试图引导变性女孩在家只穿衣服,在学校选择裤子。

但是在许多情况下,当孩子们开始表现出沮丧或情绪困扰的迹象时,瑞安妈妈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他们接受儿子或女儿的性别敏感的转折点。正如一位妈妈所说:“由于我们的孩子处于危机之中,我们被拖入了[性别]过渡的门槛。”

最后,瑞安(Ryan)补充了这一令人大开眼界的发现:“与我交谈的几乎所有父母最初都将孩子的性别表达解释为未来性行为的指标,而不是性别差异的指标。”

希望这项研究能为刚刚开始抚养性别困扰儿童的家庭提供帮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