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研究表明,我们不应该让iPad读给我们的孩子感到内Gui

时间:2021-03-19 12:01:17来源:

作为父母,我们总是听到限制孩子放映时间的重要性。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年龄在18个月至5岁之间的孩子每天应该只花一个小时在电视或平板电脑前。即使如此,它还是建议父母与孩子一起看。

但是现在,纽约大学斯坦哈特文化,教育和人类发展学院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也许并非所有的放映时间都是平等的。实际上,当涉及到孩子的理解力时,数字故事书与作为传播手段大声朗读的印刷书籍相当。

研究人员的发现发表在美国教育研究协会的年会上,研究人员调查了38个3至4岁的孩子,以及他们如何理解四本故事书:两个数字化,叙事的Speakaboo故事,这些故事以动画的自我翻页为特色,另外两个则是印刷版。被大声朗读。

根据新闻稿,这些小书呆子被要求命名故事元素,例如设置,角色,事件,情节或主题,以及故事的顺序和解决方案。有趣的是,研究人员注意到各种培养基之间没有显着差异。无论故事是大声朗读还是数字形式,孩子们对内容的理解都一样好。

“尽管没有什么可以取代成人和儿童之间的实时朗读体验带来的互动性,但视频中的某些功能可能会增强单词学习,尤其是对于词汇量有限的儿童,” Susan B. Neuman教授解释说。纽约大学斯坦哈特分校的儿童和识字教育以及该研究的合著者在一份新闻稿中。

这项研究(值得注意的是,是由Kindle的母公司亚马逊资助的)与先前的研究不符,后者指出了所谓的“视频缺陷”,即孩子表现出在印刷媒体和数字媒体之间的学习差异。因此,尽管研究结果并不怀疑这可能存在于很小的孩子中,但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似乎不再是一个问题。

“在书籍方面,我们可能高估了交付方式,而低估了媒体传达的内容的重要性。虽然肯定不能替代亲子互动阅读,但优质媒体来源的数字故事可能代表了幼儿学习的重要来源。”诺伊曼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最后,没有人建议您增加孩子的放映时间。但是当我们在做晚餐或上厕所时让iPad给孩子们朗读时,这项研究也许会减轻我们的内感!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