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43岁的妈妈刚刚创造了奥林匹克历史并成为我们的新英雄

时间:2021-03-19 12:01:22来源:

昨晚,我看到43岁的妈妈克里斯汀·阿姆斯特朗(Kristin Armstrong)在得知自己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后摔倒了,这是她连续第三次在单独路考中获得奥运会冠军。在那一刻,我可以看到她为此付出的一切。

阿姆斯通的儿子卢卡斯(Lucas)5岁。他就在终点线上,看着他的母亲再次获得金牌,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次赢得同一项奥运会自行车比赛冠军的人,以及成为年龄最大的赢得奥运会自行车运动冠军的女子。我不会撒谎看到他们的拥抱使我无法自拔,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因为我知道在某件事上如此努力工作,实现目标的感觉,以及当您有了孩子时还有更多的意义。

有关:这位奥运体操运动员正在与比她的儿子还年轻的运动员竞争

无论如何,做一个妈妈和一个竞争对手,难度是原来的两倍。但是,有机会向您的孩子展示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这是非常值得的。当阿姆斯特朗拥抱卢卡斯时,我从她身上感受到了这一点。好辛苦

[iframe title =“纽约时报视频-嵌入式播放器” width =“ 480” height =“ 321” frameborder =“ 0” scrolling =“ no” allowfullscreen =“ true” marginheight =“ 0” marginwidth =“ 0” id = “ nyt_video_player” src =“https://static01.nyt.com/video/players/offsite/index.html?videoId=10000…”]] [/ iframe]

“这是我参加奥运会最艰难的一次,”阿姆斯特朗(与兰斯(Lance)无关)告诉《纽约时报》,这次获胜是在上届夏季奥运会后宣布退休之后。这位获得奖牌的妈妈说:“有人告诉我们应该在一定年龄完成比赛,但那里有很多运动员证明那是不正确的。”

有关:您的孩子想参加奥运会的10条建议

我知道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受到Armstong故事启发和感动的母亲。顺便说一句,她声称她不会参加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是的,我们拭目以待。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