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迪士尼的《莫阿纳》是我们女孩们需要的公主电影的原因

时间:2021-03-19 13:01:19来源:

迪士尼似乎将与即将上映的电影Moana脱离其经典的公主电影模式。

最近,Comic-Con的客人偷看了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该电影将于11月在各大影院上映,并得知这位16岁的主角对爱情没有兴趣。这意味着,莫阿纳(Moana)不会满足她梦想中的男人,并且从此以后,按照典型的迪斯尼公式,每两分钟便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有关:这是2019年推出的每部迪士尼新电影

这部电影是在2000年前在南太平洋拍摄的,但它的故事情节牵强。《娱乐周刊》报道了Moana周围试图拯救世界的行动中心。(看来它奏效了,因为我们还在这里。)

导演约翰·马斯克(John Musker)和罗恩·克莱门茨(Ron Clements)解释说,莫阿纳(Moana)没有爱情爱好,因为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她的自我发现。好消息,众所周知,在您坠入爱河之前,您必须首先这样做。毕竟,即使16岁的白雪公主,灰姑娘和其他迪士尼公主在这个年龄相遇,找到自己的知己也很年轻。

有趣的事实:汉密尔顿(Hamilton)名望的Lin-Manuel Miranda是电影的作曲家之一。Dwayne Johnson,又名“岩石”,为其中一个角色配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