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想窃取这位妈妈的“拥抱按钮”绝妙想法

时间:2021-03-19 16:01:08来源:

每天早晨,我看着六岁的孩子从她的公共汽车站开走,她的小脸从窗外凝视着我,下唇露出悲伤的脸。她挥舞着,好像我们要分开几个星期。它伤了我的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英国一位母亲最近在Facebook上分享的拥抱按钮的想法。三岁的妈妈露易丝·马莱特(Louise Mallett)在写了一篇有关天才和可爱方式的文章后大肆传播,她在儿子上学时帮助平息了儿子的分居焦虑。

“所以我最小的孩子今天第一次上全日制学校,已经在一个上午的课程中安顿了。我可以告诉他今天早上他有点激动,所以我们进行了一次聊天,并提出了一个让每个人都有一颗心的想法,如果我们按一下,就会互相拥抱。” Mallett解释了她分享的照片她的手和儿子的手都画有相配的心。

她继续解释说,她4岁的麦克斯哭了,说上周放学半天后想念她,但是拥抱按钮“完全起作用了”。Mallett补充说,“以防万一他手上的一颗胳膊破了”,她在儿子的胳膊上放了一颗备用心。她还分享道:“我们在上学的路上牵着手向他们收费,当我拿起书包时,我说你得到了我的拥抱,他高兴地说!”

那有多甜?我要偷多少这个想法?顺便提一句,正如《赫芬顿邮报》报道的那样,这个想法与奥黛丽·潘(Audrey Penn)的热门儿童读物《亲吻之手》的前提相似。

这位聪明的妈妈还在她儿子的帖子中写道:“他还说,'我把它压了很长时间,但我没有哭',所以我说啊,那将是我的最大挤压,你得到了我的大吗?往回挤?他说是的!保佑他,这是我在学校与狗一起坐在家里,哭泣着说我所有的婴儿现在都在学校的时候,还有更多快乐的日子。”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我怀疑我将成为下周唯一一个拥抱她和孩子的手的拥抱妈妈的妈妈!唯一的问题是:谁会按更多?你还是你的孩子?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