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严格禁止孩子使用iPad

时间:2021-03-19 14:01:06来源:

无论您是在餐厅,在飞机上还是在家中尝试完成一些工作,您可能会发现,没有什么比让L.O.更有效的了。沉迷于屏幕时间。但是,应该允许多少个孩子还是一个经常辩论的问题。一些父母相当反对允许他们的孩子一起使用iPad-事实证明,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就进入了这个阵营。美国的一份新报告指出,皇室成员对4岁的乔治王子和2岁的夏洛特公主实行严格的“禁止iPad”政策。

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站:“既没有将iPad放在孩子们面前的想法,”“作为两个没有小玩意的人长大的人,他们坚定地相信玩具,户外游戏并鼓励积极的想象力。”

因此,在周末,皇家小孩会前往宠物动物园或冒险游乐场。他们还与外祖父母Carole和Michael Middleton在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消息人士指出:“凯特的父母经常去拜访他们或待在整个周末。”“威廉与两者有着密切的关系。”

一位Middleton家庭内部人士先前告诉我们,这些孩子与其他4岁和2岁孩子有相同的兴趣。例如,乔治花了几个小时骑自行车,夏洛特扮演迪士尼公主(当然,这有点讽刺,因为她是她自己!)。

将游戏时间留在游戏室之外似乎是让孩子们在现实世界中正常,活跃的童年的一部分-威廉王子今年早些时候在接受英国GQ采访时表达了这一愿望。他解释说:“我希望在一个幸福,稳定,安全的世界中抚养孩子,这对我们俩父母都至关重要。”“我希望乔治在一个真实的生活环境中长大,我不希望他在宫殿的墙壁下长大,他必须在那里。媒体使事情变得更加艰难,但我将为他们争取正常的生活而奋斗。”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为此加油!但是当然,每个家庭都不一样,每个父母都需要制定适合其家庭需要的娱乐时间或娱乐规则。对皇室成员有效的方法可能对某些人非常有效-但对其他人则根本不适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