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男孩订婚时撒尿的病毒视频太真实了

时间:2021-03-19 14:01:18来源:

提案视频无时无刻都在传播,通常是因为它们太有创意或浪漫。但是,由于三岁的孩子在后台从事业务,密歇根州贝城市一对夫妇订婚的那一刻成为头条新闻。

周末,当凯文·普齐图拉(Kevin Przytula)向女友伊莉莎白·伊丽莎白(Allyssa Elizabeth)提出问题时,他带着3岁的儿子欧文(Owen)度过了一个重要时刻。普齐图拉(Przytula)在喷泉前发现了一个甜蜜的地方,它跌落到一个膝盖上,正当他拉出订婚戒指时,他的L.O.拉下他的裤子。“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普尔兹图拉说,握住她的手,滑了一下戒指。Allyssa显然感到惊讶,并一直说:“您是认真的吗?”最终说“是”,并亲吻了准丈夫。

一直以来,欧文(Owen)在他父母的后面撒尿-一位正在拍摄订婚的朋友不禁开始咯咯笑。“哦,我的上帝。你们吗?”朋友说。直到那个时候,Przytula都没有注意到,直到他终于转过身来,看看他的孩子在做什么。好家伙。

最初在Facebook上分享,但后来撤下,Przytula在YouTube上分享了该片段。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毫无疑问,这对幸福的夫妻有他们大胆的小男孩,感谢他们难忘的订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