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将所有6个孩子带到了她的最新电影首映式

时间:2021-03-19 14:01:15来源: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上周末在科罗拉多州的特柳赖德电影节(Telluride Film Festival)上亮相她的最新电影《他们杀死了我的父亲》时,使歌迷和电影迷感到惊讶。安吉不仅亲自露面,而且这位骄傲的妈妈也带走了她的全部心血:Maddox,16岁; Pax,13岁;扎哈拉12岁; Shiloh 11和9岁的双胞胎Vivienne和Knox!

朱莉(Julie)的最新片语是柬埔寨人权活动家隆格(Loung Ung)的回忆录,其中记载了她在红色高棉残酷统治下年轻时的经历。她制作,导演和合作撰写了这部电影,该电影于9月15日在Netflix上首次亮相。

演员兼导演的长子马多克斯(Maddox)出生在柬埔寨,朱莉(Jolie)显然与他有很深的联系。据《人物》报道,据报道,Maddox与他的母亲合作拍摄了这部电影,担任执行制片人,并帮助朱莉审阅了电影的多稿。“我想让儿子知道他的同胞是谁,”朱莉在放映电影后的问答中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的儿子帕克斯(Pax)还担任电影的现场摄影师。因此,所有孩子在首映式上都帮助养育他们的妈妈和兄弟姐妹,这是适当而又可爱的。这部电影也获得了如此多的好评,作为奥斯卡的竞争者已经广为人知,所以朱莉和她的孩子有机会在2018年初庆祝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