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4岁最好的朋友决定他们是双胞胎,他们不在乎您的想法

时间:2021-03-19 15:01:12来源:

在我们生活的疯狂世界中,值得赞扬一个平等,接受和坚强的女孩的甜美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从4岁的BFF贾·萨尔尼科拉(Jia Sarnicola)和祖里·科普兰(Zuri Copeland)做笔记的原因。自从在学校见面以来一直不可分割的两个迈阿密孩子相信他们是双胞胎,并且希望您别告诉他们。

二人决定举行联合生日聚会后,自称为姐妹会开始了-毕竟,他们在六月分开出生两天。贾(Jia)和祖瑞(Zuri)穿上适合的服装(您还会从喜欢玩的一对双胞胎中得到什么?),并且正如Buzzfeed报道的那样,自大日子以来,女孩们得出的结论是,因为他们的生日相同,他们显然是双胞胎。

毫不奇怪,其他孩子试图告诉他们他们实际上不是双胞胎。根据Buzzfeed的说法,一个小女孩说:“没有办法-您的皮肤颜色相同。”贾的哭声使他哭了出来,但时间不长。当天晚些时候,双胞胎告诉祖里23岁的妹妹维多利亚·威廉姆斯(Victoria Williams):“我们有相同的生日,我们拥有相同的灵魂。”

从那一刻起,很明显灵魂姐妹才是真正的交易,他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威廉姆斯发现姐姐的评论如此深刻,她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个故事,并吸引了所有人。

酷比玛丽-凯特(Mary-Kate)和阿什利(Ashley),贾伊(Jai)和祖里(Zuri)的双子座是每个人最喜欢的一对双胞胎,而我们有推文来证明这一点。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