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摄影师将残障儿童转变为真正的正义联盟

时间:2021-03-19 15:01:03来源:

还记得父亲为女儿拍摄的史诗《神奇女侠》照片吗?好了,现在,这位同样自豪的父亲和摄影师乔什·罗西(Josh Rossi)表示,他已经捕捉到了我们当中真正的超级英雄:残疾儿童。

这位来自犹他州的摄影师最新的“超级激情”项目涉及到改造有重大健康挑战的孩子。罗西对Parents.com表示:“在该系列中,我把残疾孩子变成了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整个想法是要把对孩子不利的东西,例如癌症和其他疾病,转化为长处。”

参加者包括患有严重多动症,罕见癌症和双截肢者的儿童。

“我与六个8岁以下的孩子一起工作,并为他们每个人完成了电影海报风格的图像,” Rossi分享到。

他补充说:“我们还为每个孩子打印了巨大的图像,并在视频中做了特别的显示。”在这里观看照片拍摄的幕后花絮,以及现场展示。

我很喜欢孩子们的兴趣。在经历了如此多的痛苦和磨难之后,很高兴看到他们逃脱到这些角色中并感到支持和授权。

罗西(Rossi)接受了这个想法,告诉Parents.com有关微型超级英雄的消息,“看到他们脸上的兴奋真是太神奇了!”

孩子们的父母同样感到高兴。冒充超人的蒂根·佩蒂特(Teagan Pettit)有一半的心脏叫做HLHS(发育不良的左心综合征)。他进行了3次心脏直视手术,还需要进行其他几次手术来调整他。在等待了一年多的心脏移植之后,他的家人几乎在2年前失去了他,不得不将他带到费城进行挽救生命的手术。他的母亲布赖顿·佩蒂特(Brytten Pettit)在谈到该项目时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机会!有人告诉我们,儿子只有半心半意的日子,所有您意识到他们将无法在您眼前闪烁的事物,以及您不会感到超级!但是当他穿上这套超级西装和斗篷时,让我有机会看到你的孩子脸上闪耀,我的心融化了,我意识到使他与众不同的所有东西就是使他成为超人!

使项目更加特别的事实是,这确实是团队的努力。罗西解释说:“我为每个孩子制作了定制的电影精确服装,通常成本超过10,000美元,但这些服装是捐赠的。”

令人振奋的是,许多人关心提升真正可以使用它的人。但是现在,我们最好还是提防!因为毫无疑问,这些孩子的超能力将带他们去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