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怖的视频提出了有关泳池安全的重点

时间:2021-03-19 14:01:19来源:

随着夏天的最后几周的消逝,此视频可能会提醒您,让孩子在水中安全需要不断的警惕。因为尽管漂浮物有时能够帮助孩子们在游泳池中保持安全,但它们并不是万无一失的,而且仍然如此重要,以至于当他们和他们一起游泳时,永远不要把目光移开。

[iframe src ='https://gfycat.com/ifr/TerrificAgedEarthworm'frameborder ='0'滚动='no'width ='640'height ='358'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剪辑显示了几个孩子在儿童泳池玩耍。其中一个年幼的孩子在浮游装置中-那个小孩向前倾入水中,无法回到直立的姿势。孩子的头被淹没在水下,一个令人恐惧的时刻,孩子显然在努力调节浮动装置的重量。

幸运的是,游泳池中的其他一个孩子看到了正在发生的事,并设法帮助孩子回到了直立的姿势,但是视频仍然很强烈地提醒着每当孩子在水中时会有多危险。而且,也许在浮动方面做得更好!

但是,即使您的孩子年龄较大且足够大,可以独自站在游泳池里,也要保持警惕,因为简单的滑倒或绊倒可能会使孩子的生命面临危险。妈妈,您该到池畔休息的时候了,但是现在可能不是今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