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童子军和女童子军在招募女孩方面争执

时间:2021-03-19 16:01:03来源:

在本周的争执中,是男生还是女生,但在童军中。这两个向幼儿传授知识的组织形成了荒野生存技能,具有志愿服务的价值,并让他们收集补丁来证明这一点,目前这两个组织在招募成员方面正发生重大冲突,因为这两个组织近年来的人数都在下降据《纽约时报》报道。

基本上,女童子军指责男童子军秘密组织招募女童加入他们的组织,从女童子军的队伍中偷走了潜在的成员。GSA总裁Kathy Hopinkah Hannan写了一封信给BSA的同行Randall Stephenson,其中说:“我正式要求贵组织继续为90%尚未参加Boy的美国男孩提供服务。侦察兵。”天哪!

似乎是B.S.A.据《泰晤士报》报道,自去年春天以来,该组织一直致力于为组织中的更多女孩提供服务,寻求全国成员的意见。他们已经考虑过创建仅限女孩的计划,或者与女童军合作。但是显然,霍皮卡·汉南(Hopinkah Hannan)感到男孩们偷偷摸摸地努力着。她在信中写道:“女童军做出了许多尝试,与BS.A.进行公开,透明的对话,以表达他们的意图,并且一直非常愿意与BS.A.合作,以确定如何最好地服务于当今的年轻人。”

有趣的是,这不是B.S.A.寻求扩大女孩参加的机会。名为Venturing的计划适用于14至21岁的男女。该计划的网站上目前尚不清楚Venturing与女童军中的女孩有何不同,但也许有机会结识两个性别的人是加分的。而且不必出售Cookie。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两个侦察组织之间的界限第一次被模糊。最近,一个男孩试图加入女童军。随着跨性别问题的日益突出,这些群体将不得不指出如何为所有青年人提供服务,无论他们选择何种性别。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童子军发言人埃菲·德利马科斯(Effie Delimarkos)告诉《泰晤士报》的家人,正在寻求更多让女孩参与其组织的方式。她认为,在招聘方面的任何冲突都可以解决。也许是为了“解决问题”的徽章?

您是让儿子加入女童军还是让女儿加入男童军?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