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星期有迪士尼假期预定吗?这是公园已经关闭的低谷

时间:2021-03-19 17:01:44来源:

随着飓风艾尔玛(Irma)冲向佛罗里达,许多人正赶出市区,有些人早已不在了。同时,在度假胜地奥兰多以西仅几个小时的车程,迪斯尼世界正准备迎接一场风暴,该风暴可能会对该地区造成破坏……保持开放。有点。

今天,星期五,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使客人能够像往常一样欣赏公园。但是明天,一切都会改变。公园只需更新其网站,说主题公园将从9月9日星期六至9月11日星期一关闭。他们希望在9月12日星期二恢复正常运作。

这些非常不正常的关门将影响迪斯尼的暴风雪海滩,台风泻湖,动物王国,好莱坞影城,埃普科特,迪斯尼温泉和魔术王国。

同时,度假酒店将保持开放,除了Fort Fort Wilderness Campground和Saratoga Springs的Treehouse Villas。因此,我想如果您当前正在度假的另一家度假酒店中,您可以看电影,在礼品店购物和用餐。如果您预订了就餐预订,该预订将自动取消,并且预付的就餐体验将被退还。

几项特殊活动已被取消,包括米奇的“ Not-So”(周日可怕的万圣节派对)。有关完整的详细信息,请访问迪士尼的网站,包括如果您已经购买了该活动的门票,该怎么做。简而言之,您可以参加另一个万圣节派对,或其他特殊活动,例如米奇的“非常快乐的圣诞节派对”,或使用门票购买未来两年的一日公园通行证;如果您问我,我会很慷慨!或者,您可以退款。

同时,如果您已经预订了即将到来的周末或一周到迪士尼世界的假期,则需要查看“老鼠之家”的飓风政策。好消息是,您可以重新安排行程,甚至可以取消行程而不会受到罚款……只要您直接通过迪斯尼乐园预订即可。如果您使用了第三方,则必须与他们核对以了解他们的政策。包括机票。哎哟。

奥兰多的大多数主题公园,包括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和乐高乐园,都有自己的休息时间,请查看其网站以获取详细信息。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顺便说一句,这只是公园在其50年的历史中第五次关闭!在2016年马修飓风闭幕后的几天,我们到了那里。树上没有一片叶子是不合适的。希望Irma不会在奥兰多或其他地方造成太大的损失,但更重要的是,阳光州的每个人都可以保持安全!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