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警告父母有关滑门致使儿子受伤的危险

时间:2021-03-19 16:01:09来源:

无论您在L.O.到了,事故发生了。但是,如果您可以采取任何措施来预防此类疾病,您将-包括警告其他父母可能存在的危害。一位名叫丹妮尔·麦康奈尔(Danielle McConnell)的母亲在1月1日上Facebook时,分享了她儿子在滑门事故中发生的一系列令人伤心,令人心痛的照片时,确实做到了。

“只是想让人们知道这些可倾斜和滑动的门,”麦康奈尔在镜头旁解释。“这扇门落在我两岁的孩子身上,摔碎了。今天进行的研究发现,几年前,这扇门正好落在一个小孩身上,并杀死了她。我儿子很幸运能割伤和擦伤。

正如麦康奈尔所指出的,不幸的是,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此类事件。2009年,一名滑动露台门从铰链上掉下并落在她身上,导致一名2岁女孩丧生,造成巨大的头部外伤,最终导致其死亡。而在08年,一个14个月大的女孩死于当一扇倾斜和滑动的门(像伤麦康奈尔的小男孩的那扇门)摔倒在她身上时死亡。

麦康奈尔(McConnell)通过恳请其他父母注意可能存在的危险来结束她的职务。“别人的孩子可能不那么幸运!”她写了。“如果有人拥有或认识拥有这类门的人,请注意,因为他们可能会卡在顶部并掉出。我非常感谢我的孩子一切都好!”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看着小男孩的照片一样困难,这是这位妈妈用她令人心碎的经历来宣传的道具。满怀希望的是,它将鼓励其他父母采取某些预防措施,以防止伤害甚至挽救孩子的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