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足球比赛中小睡的妈妈在互联网上赢得了掌声

时间:2021-03-19 16:01:16来源:

一名正在参加孩子的足球比赛的身份不明的妇女是这张病毒照片的明星。在镜头中,精疲力尽的妈妈正在地面上打个好的老式午睡。作者Glennon Doyle注意到了这种情况,拍了张照片,并在社交媒体上唱了这位女士的赞美诗。

“在这个星期四的早晨:我给你我的新英雄:这是我孩子最后一场比赛中的足球妈妈,”道尔写道。“尽管所有其他妈妈都非常担忧,担忧和忧虑地站在场上:这位英雄将尸体放倒在地上,低着头放在钱包上,夹克jacket在脸上,然后小睡。偶尔,副业会叫醒她,她会抬起手臂说:是的。”

格伦农接着解释了为什么这真的让她很感动。她写道:“我爱她。”“她的全部存在说:我正在为我的孩子现身。但是我不会假装我没有精疲力尽。”

然后,她对“疲倦时休息的妇女”大喊大叫:“让我们认识他们。让我们举起它们。让我们成为他们。我想正式提名这位足球妈妈英雄为已经用光了力量的女性主席。我将担任会议秘书。没有会议。我向你们致敬。#OOFClub。”

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许多妈妈对这位妈妈和其他跟风者表示赞赏。“这太棒了,而且价值不菲!”一位女士在Instagram上写道。“感谢您与我们分享并给予我们所有人准许休息的机会!#OOFCLUB“另一个人说,”爱她的诚实。爱她无私的露面行为和小睡的自爱行为。另一个即时回应:“我的天啊。是。对于所有这一切。#allthenaps #allthecoffee。“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互联网经常会助长妈妈的嘲笑和对妇女的判断,只是试图日复一日地度过#momlife。令人振奋的是,看到这张照片似乎产生了相反的效果-使妈妈们聚集在一起,这是一个共同而又相关的必要性。当您累了时,只休息一下就不会丢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