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此多的明星为情感视频传播病毒的被欺负的学生挺身而出

时间:2021-03-19 17:01:50来源:

童年时代充满了几乎每个年龄段都会出现的社会挑战,但中学对于许多孩子来说可能是最令人痛苦的时期之一。欺凌行为在青少年之前猖ramp。但是它的盛行并没有使目标人或他们的父母心碎。为了证明这一点,田纳西州妈妈,儿子凯顿的田纳西州妈妈金伯利·琼斯拍摄的病毒录像带,于12月8日星期五发布在Facebook上。在剪辑中,中学生详细介绍了他的同学在午餐时如何对待他。

“他们取笑我的鼻子。他们称我为丑。他们说我没有朋友。”基顿低下眼泪,对剪辑中的妈妈说。他分享说,他的恶霸们“给我加牛奶,把火腿放在我的衣服上,给我扔面包”。

他问妈妈:“只是出于好奇,他们为什么欺负?有什么意义呢?您为什么在接纳无辜的人并找到对他们无礼的方式时感到高兴?不好...我不喜欢他们对我这样做。而且,我当然不喜欢他们对其他人这样做,因为这样做不好!不需要异议的人。这不是他们的错。”

据《 People》称,尽管此视频似乎已被琼斯删除,以供公众观看,但这位母亲与原始剪辑一起分享了以下内容:“除了这段激动人心的录像带外,基顿的母亲金伯利·琼斯(Kimberly Jones)写道:“为了记录,基顿要求他再次让我接他后再这样做,因为他害怕去吃午饭。我的孩子们绝非十全十美,而且在家里,他和他们一样都是男孩,但从所有方面来看,他都擅长上学。与您的孩子交谈。我什至有一个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小时候对他很友好,以至于让他惹上了人们。我们都知道要属于自己的感觉,但是只有少数人知道不属于任何地方的感觉。”

该视频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惊人的观看次数(超过1570万),引起了田纳西泰坦队球员Delanie Walker的名人邀请,该名人于本月晚些时候邀请Keaton参加比赛,Snoop Dogg重新发布了该视频。他的Instagram帐户上的视频以及Demi Lovato,Justin Bieber,Katy Perry,Patricia Arquette,邀请Keaton参加《复仇者联盟》首映的Chris Evans和Hailee Steinfeld邀请Keaton参加《 Pitch Perfect 3》首映。甚至在对小男孩的恳求的回应中都使用了一个标签:#standwithkeaton和他的姐姐Lakyn一直在为她现在享誉互联网的兄弟发推文和DM。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对Keaton剪辑的大规模,支持性反应是疯狂而美妙的。所有这些积极的希望信息都在手指间穿插,不仅为基顿提供了安慰,而且为所有年轻,勇敢的欺凌目标提供了安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