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还这么年轻?

时间:2021-03-19 19:01:05来源:

当我的孩子很小的时候,当我和我的丈夫外出时,他们和保姆一起看电影Jumanji,然后他们两个都开始做噩梦了几个月。学过的知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趋向于避免任何我们认为甚至可能稍微引起恐惧的轻弹。

星球大战传奇中的电影是否属于这一类?这就是一个7岁的澳大利亚父亲想知道的。因此,他在推特上向流行文化播客主持人David Chen发了推文。

“随着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我想问一个问题:“什么时候把这些电影放给孩子看?”,这是去年12月上映的最后一部绝地电影。

考虑到这么多孩子沉迷于绝地相关的一切,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显然,内森(Nathan)监视了一个穿着达斯·维达(Darth Vader)T恤衫的幼儿后,对此产生了不确定性。

内森解释说:“这让我开始思考达斯·维达是谁,以及他到底是如何成为大规模杀人犯和大规模种族灭绝的同谋。”“对于一个年轻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困扰的概念。”

虽然他没看错,但他非常热情。这可能就是Chen将该询问转发给下一期《 Last Jedi》的负责人Rian Johnson的原因,以获得确切的答案。

约翰逊在回应中写道:“这实际上取决于七岁的孩子。”“电影里有激烈的事情,但我认为没有什么比OT或前传更糟糕了。”

亲爱的,你在那里。

当然,其他高音扬声器迫不及待想使用自己的查询答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电影于12月15日上映。无论您做出什么决定,请记住,尽管《最后的绝地武士》尚未获得官方评级,但其前身《原力觉醒》因科幻动作暴力而被评为PG-13。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