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蹒跚学步的孩子用刀跑会怎样?亲自观看视频

时间:2021-03-19 18:01:20来源:

在短短的4秒钟的运行时间中,通过刀子奔跑的蹒跚学步的视频以某种方式通过Internet传输。一口大小的片段被发布到Twitter,显然已经给许多父母带来了急需的笑声,或者只是观看和思考的东西,“就在那儿”。

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个小男孩以最快的速度跑过后院的一个地上游泳池,拿着一个物体。一个女人,大概是他妈妈,对他说:“让我看看你拥有什么……”

“一把刀!”这个孩子高兴地回答,但完全没有停下来继续他的逃亡。

“没有!”女人尖叫起来,然后在挥舞小刀的匪徒身上脱下衣服。

是的,就是这样。但是在撰写本文时,该视频已被转发122,000次,获得了1,000多个评论,并且被收藏了236,000次。

为什么?

真的,这是任何人的猜测,从评论来看,许多人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它。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承认必须多次观看剪辑才能发现发生的情况。

我知道为什么我为这个小孩而笑;因为突然之间父母不只是过着生活,您会发现您的孩子做了他们本不该做的事情?就像我走进女孩子假装用图钉刺入耳朵的时候一样。不。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所以对这个小男孩的妈妈来说,不要难过。我们都会在一处或另一处都在您的鞋中。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