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种高科技的校车系统可以彻底改变孩子上学和上学的方式

时间:2021-03-19 18:01:16来源:

变化越多,它们保持不变的程度就越多-这当然适用于校车。十年来,似乎学校学区的交通和低技术系统使学校能够跟踪乘坐公交车去学校的孩子们。但是创新的新程序可能会开始流行。萨拉托加温泉的一个学区正成为实施该计划的头条新闻。

时代联盟报道说,从本月开始,学区将提供学生身份证,当他们进入和离开校车时,他们将对其进行扫描。身份证将链接到一个系统,该系统为父母和学校雇员提供学生下落的自动更新。反过来,在弄清孩子是安全,准时到达学校还是回家时,他们将只需要玩少得多的猜谜游戏。ID卡的射频识别设备(RFID)跟踪器具有每个学生唯一的验证码,并且只能由公交车司机的平板电脑读取。卡中不会存储任何个人信息,但外面会显示学生的全名和照片。

该地区交通主管谢丽尔·道尔顿(Cheryl Dalton)对报纸说:“我们的司机实际上是在使用打印出的方向和三环活页夹,以记录学生姓名,公交车分配以及其他所有信息。”“现在,一切都将放在平板电脑中,因此我们的驾驶员可以注意道路,而不必坐在附近一堆文件。”

道尔顿解释说,被称为“泰勒乘车”系统的系统会在学生上错车时或学生失踪时自动提醒驾驶员,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效率。这几乎使您想知道为什么以前没有采取过这种措施,尤其是当孩子乘坐错误的公共汽车或错过他们的车站的情况并不少见时。泰勒交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泰德·蒂恩(Ted Thien)告诉《时代联盟》,但“所需技术的经济学直到最近才融合在一起。”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总而言之,这似乎是一个全新的,漫长的逾期学校运输时代的开始,它为父母,教育者和学生提供了急需的内心平静。看看它是否能在全国起飞肯定会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