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想为自己的女儿偷走这个妈妈的“不要”清单

时间:2021-03-19 20:01:22来源:

前几天,我和我的女儿正走在妈妈公寓楼的大厅里,当时一位年长的女人抱着一条小狗,经过时barrel地撞向我孩子的左臂,向后弹射。

“对不起,”女人继续前进时咆哮。

“对不起!”我的女儿在努力恢复镇定状态时悄悄地回答。

割伤我,震惊不已,什么也没做。

我反复播放了这一刻,以试图弄清楚为什么让那个女人把我的女儿送入铁路,而我所能想到的就是:从我们大到可以说话的时候起,我们就被教导说我对我们没有真正过错的事情感到抱歉,我们实际上不应该为此感到遗憾。就像对计划说不。或问很多问题。或是在执行任务时被女性讨厌地撞到。

这种集体道歉的道歉必须停止。这就是为什么每个女儿的妈妈都要花一点时间阅读Toni Hammer给她自己的小女孩的Bada $信的原因,这封信传达了关于她根本不应该做的所有令人伤心的事情的信息。

“当别人撞到你时不要道歉,”哈默写道。“别说'抱歉真是太痛苦了'。”你不痛你是一个有思想和感情的人,值得尊重。不要为为什么你不想和一个不想出去的人出去而编造理由。你不欠任何人一个解释。

如此准确。

她继续说:“不要在别人面前想想你吃什么。”“如果你饿了,那就吃,然后吃你想要的东西。如果您想吃披萨,不要仅仅因为周围有其他人而得到沙拉。点该死的比萨。”

太好了只需订购该死的比萨饼,女孩!这是我最近才停止努力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Hammer的不要做的事情-还包括诸如“不要忍住眼泪”,“不要微笑,因为有人告诉过你, ”和“不要害怕笑自己的笑话”,我们所有人的妈妈也可能需要阅读。

“不要说'是'礼貌,”汉默指示。“说'不',因为这是你的生活。不要隐藏您的意见。大声说出来。应该听到你的声音。不要为自己的身份而道歉。勇敢,大胆,美丽。毫无疑问地成为你。”

我们所有人赖以生存的强大语言。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