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拉夫的冰雪奇缘”将不再出现在“可可”之前

时间:2021-03-20 08:01:16来源:

看电影的父母,这里有一些值得庆祝的新闻!如果您想带孩子去看可可,但又不想祈祷他们除了有将近两个小时的全长电影,还能坐在奥拉夫的《冰雪奇缘》中,您的愿望已兑现!迪斯尼最初可能会将这21分钟的长篇小说加到Coco上,以吸引《冰雪奇缘》的狂热者加入新片,但现在已经到了。

从昨天(12月7日,星期四)起,不再可以在可可之前放映奥拉夫的《冰雪奇缘》。对于任何错过了它或只是想让孩子们自己享受它的人,该衍生产品将于晚上8点在ABC播出。在12月14日,星期四。

尽管可可过去两个周末在票房上都取得了成功,但《洛杉矶时报》报道说:“有人对该片之前的短片有所抱怨。”快速浏览一下Twitter就是事实。

不管投诉如何,迪士尼代表都向《洛杉矶时报》证实,短片一直是有限度的。似乎很多父母对此感到宽慰!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您希望通过奥拉夫的这部戏来放映《冰雪奇缘》,那部备受喜爱的电影将在晚上8点作为“迪士尼奇妙世界”的一部分播出。周日在美国广播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