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热闹的帖子引起了人们对爸爸和妈妈宿醉的区别的关注

时间:2021-03-20 08:01:08来源:

当我的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我们去参加一个聚会时,我和丈夫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就是早上起床时不要和他们一起起床,这样我们俩就不用再去处理令人讨厌的宿醉了。上个周末轮到我,下个周末是他,依此类推。一段时间以来,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计划。但是,由于我们从未制作过实际的图表或任何东西,因此,我们不可避免地会忘记今天是谁的日子,并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走到了尽头,结果我放弃了,下楼去与小人类打交道。

娱乐时间!除了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完全与Tired'N Tested的博客作者Sophie Lilley保持联系的原因,她最近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关于Mom Hangovers vs.Dad Hangovers的认真观点。

看看这个:

她在字幕中解释说:“他'照顾着孩子们'/为他们打开电视,然后在小黄人五分钟内入睡。”“虽然我做了一个家庭大小的千层面(从零开始,我想补充一点),然后继续生活。”

搞笑!但是,谁试图从喝酒的夜晚中恢复过来却从头烤宽面条呢?绝对不是我。实际上,在我们放弃轮流上午的安排后,我和丈夫提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计划B:从一个大的夜晚回家的路上停下来拿起十几个甜甜圈,然后让他们坐在厨房的柜台上,拿一堆餐巾和几杯水。当孩子们早上醒来并跑入我们的房间时,我们会告诉他们,只要他们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不打扰我们,他们可以吃多少甜甜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愿意,您可以判断我,但是我可以这样说:像魅力一样工作。哦,如果您真的很聪明,您会多买几枚甜甜圈来藏在床头柜上。因为最终您将不得不起床。而且当您这样做时,您知道您将需要那些碳水化合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