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一个动人的故事,关于汽车座椅如何挽救儿子的性命

时间:2021-03-20 08:01:08来源:

在确保您的小孩子全天安全的多种方式中,确保将他们正确地系在汽车座椅上是关键。在旅途中经历令人心碎的事件后,一位妈妈开始与其他父母分享重要的回忆。自从出现在流行的Facebook团体“母乳喂养妈妈谈话”上以来,该警告一直在传播。

在帖子中,一位名叫伊丽莎白的母亲回忆起一次可怕的事故,当时她在2岁的孩子坐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的国家高速公路上夜间行驶时发生。天开始下雪了,她很快意识到道路越来越滑,能见度很低。她分享道:“我每60辆车中就有40辆开车,没有在手机上,没有广播,所以我可以集中精力。”“杰克逊在我后面的汽车座椅上睡觉。到家大约5英里时,我的汽车被鱼尾巴扎住,撞到了水沟。我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认为我们从头到尾翻过来,倒在沼泽中。没有人流,我被安全带倒吊着,儿子在后面哭。奇迹般,我的电话没有飞起来,所以我能够立即拨打911。我解开束缚,不久就把杰克逊带了出去。一旦离开汽车安全座椅,他就停止了哭泣。”

值得庆幸的是,另一位司机在沟渠中看到他们,并来帮助他们。伊丽莎白解释说:“我们被困在车内-如果窗户打开,门将无法打开,水也无法流入。”“路人能够打开货车的后舱门并将我们带出。奇迹般,我们俩都没有受到伤害。”

然后,她支持解释说,当她第一次去营救她的儿子时,他的“汽车座椅就应该在正确的位置,而他对我系住他的位置也是正确的。没有外套,五分,像虫子一样贴身。倒吊5分钟后,他的台阶上甚至没有痕迹!”

底线,就感恩母亲而言?她说:“如果没有他的汽车座椅及其正确使用,这一天对我们而言可能会大不相同。”“汽车总计装满了,但是汽车座椅看起来和新的一样好,当我们去下一站收集我的东西时,汽车安全带仍然扣紧。发生得太快了。我们快到家了。我从来没有想到它会发生在我身上。”

根据TheCarSeatLady.com的负责人Debbi Baer的说法,五点式汽车座椅是最安全的选择之一。但是对于“不穿外套”的规则一直感到困惑。但是根据《消费者报告》,“一般来说,冬季安全带不应穿在汽车安全带的下面,因为这样会使安全带太松而无法在发生碰撞时起作用。”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值得庆幸的是,这位母亲的警告正在传播,并在这些至关重要的救生法则上广为传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