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踪的男孩在他的身旁发现了流浪的圣路易斯街道,旁边有保护性流浪斗牛犬

时间:2021-03-19 21:01:0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上周,一个小男孩在圣路易斯与父亲团聚,因为邻居发现那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在他身边站着一只大斗牛犬在外面游荡。

根据FOX 2的说法,卡莫里昂·泰勒(Kh'amorion Taylor)于10月1日上午独自一人离开父亲的家,穿着睡衣在街上漫步。

一位女性邻居告诉店员她希望保持匿名,她于上午8点发现泰勒-震惊地看到斗牛犬似乎在守护着小男孩,直到他安全地回家。

她对泰勒(Taylor)的FOX 2说:“他看上去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他非常整洁,非常干净;他只是没有穿鞋。”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邻居决心找到泰勒的父母。“我敲了街上的门。敲门,没有答案。没有人回答,他们没有认出孩子。”

泰勒的父亲最终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认出了他的儿子,并在邻居的帮助下与他团聚,邻居坚持认为这是她所能做的最少的事情。

她告诉FOX 2:“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回到祖父母及其社区过去的生活中。”“我们建立了团结感。”

据媒体报道,泰勒喜欢斗牛犬,据说在与父亲团聚时一直说“小狗”。

据《福克斯2》报道,圣路易斯警察局目前正在考虑采用流浪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