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张贴了一个“想要的”广告,为爱她的“加菲猫”的孩子借用一只橙色的猫

时间:2021-03-19 20:01:34来源:

所有父母都希望不时为他们的孩子提供神奇的经历。对于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妈妈克拉拉·爱德华兹(Clara Edwards)而言,这种魔力就像在餐桌上接待了一个陌生的猫。而不仅仅是任何一只猫。它必须是一只橙色的猫。那是因为她的4岁和2岁对于40岁的漫画猫加菲猫(Garfield)十分狂野。

爱德华兹(Edwards)上了Instagram的Craigslist,并在飞机上飞来飞去,在公共场合分享了一个“通缉”广告,要求借用某人的橘黄色小猫,与喜欢加菲猫的4岁和2岁孩子一起吃“烤宽面条晚餐”岁的孩子。

爱德华兹说,她是“一个越来越绝望(但并不疯狂)的两口子,没有朋友养橙猫。”她还明确表示,该计划只是暂时接待猫科动物,并写道:“请最后把猫带回来。”

一位名叫劳伦(Lauren)的妇女在Twitter上分享了该广告的照片,从而进一步扩大了这个词。

大约六天后,即8月7日,克拉拉的妻子乍得回答了他的最新情况:一家人找到了志愿者!

Twitter上的其他橙猫主人仍然不顾一切地加入加菲猫演出。

希望Edwards一家为互联网提供有关聚会ASAP的更多详细信息。加菲猫的粉丝和橘猫主人到处都需要知道一切如何恶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