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迟到了?这所学校罚款不按时上课的孩子

时间:2021-03-19 21:01:09来源:

如果您属于那些很难按时上学的妈妈(加入俱乐部),那么您可能必须开始为此付费。至少如果您住在犹他州,斯坦斯伯里公园高中现在将对那些迟到的孩子处以罚款。

那就对了。第一次犯罪是警告,第二次是3美元的罚款。在那之后,父母将必须为每次迟到支付5美元以上的费用。虽然这笔钱将用于将用于学生的基金,但仅仅是我还是5美元似乎有点陡峭?因为我们不仅在这里谈论迟到学校。助理校长科迪·罗伊特泽尔(Cody Reutzel)表示,一旦迟到的孩子已经在大楼内,他们也必须付款。

他说:“这是一种选择。”“这是个人决定是否要从A级到B级并准时到达。”

家长从学区收到了一封概述该政策的电子邮件,而妈妈朱莉·雷(Julie Rae)(儿子参加斯坦斯堡高中课程)感到不高兴。尽管她同意罚款可以帮助学生承担责任,但她说管理者应该首先与父母协商。

她告诉福克斯13:“我认为它正在打开潘多拉魔盒。”“这并不能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

她可能是正确的。因为虽然我确定有些孩子喜欢在课间闲逛,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所有迟到的孩子都在做。有时,准时上课仅取决于诸如教室相距多远,腿有多长,或者您是否需要停下来上厕所或首先与您的老师快速聊天等问题。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如何看待-学生上课迟到应该缴纳罚款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