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日婴儿护理:您可以安全忽略的旧建议

时间:2021-03-20 08:01:02来源:

旧建议:婴儿需要每天洗澡。

新建议:只要您在两次完全沐浴之间洗脸,洗手和洗屁股,就不必每周给婴儿洗澡两次或三遍以上。如果您的宝宝喜欢洗澡,而您选择每天洗澡,但是,只能在脸,手和底部使用肥皂。在全身使用肥皂会使皮肤干燥。

战斗热

旧建议:婴儿发烧时,请给他们服用婴儿阿司匹林,并用酒精擦拭以冷却皮肤。

新建议:切勿给婴儿(或任何18岁以下的孩子)服用阿司匹林,因为这会增加Reye综合征的风险,该病可能是致命的疾病,可能在病毒性疾病康复的儿童中发生。请改用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格伦鲍姆博士说:“酒精会减少发烧,因为它会在皮肤上蒸发,从而导致婴儿发抖,这实际上会产生更多的热量。”

旧建议:婴儿需要绝对的沉默才能睡个好觉。

新建议:对于婴儿来说,通过吸尘器的呼,声,电视的声音或大姐姐的the不休来学习睡眠是一件好事。实际上,在子宫中待了9个月之后,婴儿已经准备好以背景噪音入睡,因此婴儿在周围有白噪音的情况下入睡可能会更容易。

安全入睡

旧建议:医生说,让您的婴儿躺在肚子上睡觉,他们担心婴儿在仰卧睡觉时可能会被粘液吸入或窒息或呕吐。

新建议:婴儿仰卧睡觉的可能性较小,但他们在仰卧睡觉时罹患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较高。医生不确定为什么,但是他们认为睡觉时朝下睡可能会给隔膜产生过大的压力,或者迫使婴儿重新吸入氧气含量低的呼气。

婴儿床警告

旧建议:婴儿应该像成年人一样睡在枕头和被子上。

新建议:美国儿科学会建议从婴儿床中取出所有枕头,毯子,羊皮,填充玩具以及宽松的被褥和保险杠,因为它们可能会增加婴儿患SIDS的风险。

旧建议:婴儿奶粉和婴儿奶粉一样健康。在上世纪60年代,母亲和医生将现成的配方奶粉视为现代便利。儿科医生不鼓励母亲进行母乳喂养,因为尚未发现其健康益处。

新建议:AAP大力提倡母乳喂养,因为现在已知母乳中的抗体会增强婴儿的免疫系统。广泛的研究确定了护理的好处:它降低了疾病的风险,包括过敏,哮喘,耳朵感染,腹泻,支气管炎,肺炎,克罗恩病,青少年糖尿病和儿童淋巴瘤。

喂食时间

旧建议:婴儿离开医院后,应严格按照四个小时的时间表进行喂养。如果您在它们似乎饿了的时候喂它们,可能会损坏它们或增加其肠道感染的风险。

新建议:大多数医生建议不要强加婴儿喂奶时间表。纽约市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院的儿科助理临床讲师,家长顾问凯瑟琳·卡尔斯鲁德(Katherine Karlsrud,M.D.)表示:“在头三个月内,应按照婴儿的饮食习惯进行喂养。”“如果您的新生儿每小时都会大吃小点心,只要您的宝宝体重增加,就可以尝试逐渐延长两次喂养之间的时间。”到他4个月大时,他可能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时间表。

可靠的建议

旧建议:在大约6周的时候开始给宝宝吃些谷物,以帮助她整夜入睡。

新建议:加利福尼亚圣莱安德罗的班克罗夫特小儿科医学中心的劳拉·格伦鲍姆(Laura Grunbaum)博士说,没有证据表明婴儿的腹部饱满会睡得更好,但是研究表明,过早开始吃固体食物的人可能更容易出现食物过敏。儿科医生现在建议在4到6个月之间开始固体食物,并一次引入一种食物。

旧建议:不要让婴儿站立并在你的大腿上弹跳-活动可能会弯曲或弯曲双腿。

新建议:婴儿的腿很有弹性。实际上,只要婴儿看起来舒适,医生通常会鼓励辅助站立以加强其腿部。

治疗鸽子脚趾

旧建议:需要矫正鞋,腿矫正器或夹板来治疗翻起的脚趾。

新建议:婴儿有鸽子脚趾头是完全正常的,因为他们在子宫里呆了几个月。在大多数情况下,当孩子3或4岁时,脚就会自己张开。

步行

花式鞋

旧建议:婴儿的第一双鞋应该是硬底的,并且要覆盖脚踝。婴儿需要牢固的支撑才能保持双脚正确对齐。

新建议:带有防滑鞋底的柔性鞋最适合婴儿。但是,医生还建议在学习室内行走时尽量让婴儿赤脚。“我告诉病人,给婴儿穿鞋有三个原因:在户外行走时保护脚,保暖脚和使它们看起来漂亮,”儿科医学博士Lane France说道。坦帕市的医疗保健联盟已经开展了28年。

走走

旧建议:婴儿学步车很棒-它们可以帮助婴儿学习走路。

新建议:移动式学步车实际上阻碍了步行,因为它们让婴儿太容易走动。更重要的是,它们从楼梯下翻或翻倒时会造成重大伤害甚至死亡的危险。1997年之后,安全标准要求新的助行器的宽度太大,无法穿过大多数门道,并且不能停在台阶的边缘。但是这些改进的模型无法防止所有伤害。“固定式学步车没有轮子,但座椅可以旋转和弹跳,使婴儿可以练习支撑自己的腿部重量,而不会产生移动学步车的安全隐患,”医学儿科临床教授Richard L. Saphir博士说。纽约市西奈山医学院。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