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ercrombie&Fitch刚刚启动了第一条包含性别的儿童服装生产线

时间:2021-03-19 21:01:16来源:

青少年零售商Abercrombie&Fitch多年来一直以“酷”和“有魅力”的孩子的排他性品牌而引起争议,但是自从与长期首席执行官Mike Jeffries分道扬since以来,该公司在清理其业务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法案。实际上,Abercrombie的最新系列“ Everybody”系列赢得了广泛赞誉。“为每种孩子和每种冒险活动量身定制的”服装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第一个针对性别的针对儿童的品牌系列-哈利路亚,社会规范正在发生变化。

同一条连锁店曾经拒绝携带10号以上的女装,只雇用“好看”的人在他们的商店里工作,如今却成为他们男女皆宜的童装系列的头条新闻,这证明我们为包容性而斗争不能掉以轻心。

“男孩和女孩,不论大小,有抱负的科学家或运动员……所有人的风格!”Abercrombie在其网站上做广告。

该活动以Abercrombie的家庭办公室同事的孩子为特色,旨在超越表面层面。在该网站的一个名为“孩子是孩子的孩子”的网站上,该品牌“与各种超级特殊的孩子谈论了如何使他们如此独特”。每个答案都可以在其网站上的衣服旁边找到。

我们为Abercrombie的进步而称赞,但我们也对服装狂热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给这条线加上批准的麋鹿印章。与性别无关的外观非常适合孩子们,拥有舒适凉爽的氛围,有趣的色彩,优质的材料以及不符合性别的尺寸。

从经典套头衫,扎染长袖T恤,令人惊叹的ombré图形连帽衫到徽标滑跟凉鞋和棒球帽等配件,我们只希望我们从小就好。(闪回分层背心和超短裙-褶皱)

对于每个需要季节性主食的孩子,“每个人”系列都值得一看。如果您可以像在环境中那样经过俱乐部并穿插在前门等着的香水云雾,将您的孩子带到Abercrombie,并与他们讨论包括性别在内的服装的重要性,则可能会大有帮助。因为接受每一种类型的人都是新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