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对父母抱怨学校用品的骚动很重要

时间:2021-03-20 10:01:33来源:

当我长大时,我喜欢在每个夏天结束时去学校购物。我遇到了当地K-Mart的过道,将黄色的大块便利贴,少数荧光笔和Velcroed-shut Trapper Keepers扔进了购物车。但是,尽管我的孩子们从今天起仅一个星期才开始上学,但自从7月中旬以来,他们的两个班级供应清单都一直在厨房柜台前盯着我,尽管我还没买任何东西。

为什么矛盾?好吧,一方面,我是现在为此付出一切的人。加上诸如科学计算器,USB闪存驱动器和耳塞之类的物品,价格便迅速上涨。另外,这些天必要的商品库存已经变得如此具体。例如,您不能再给孩子买任何旧的活页夹,它必须是一个1 1/2英寸的蓝色活页夹,内部有口袋,正面装有透明的保护纸。而且它们的橡皮擦不能像糖果或水果一样坚硬,有香味和形状。它们必须具有柔韧性,并且形状像平行四边形,最好是白色而不是粉红色。

而且,尽管我明白了最后一个实际上是有道理的-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谁没有成为坚硬的橡皮擦的牺牲品,而后者却毫不客气地在我们耳语般稀薄的大学统治的笔记本纸上打了个洞?供不应求的购物体验。至少对于我来说。但是泽西岛妈妈的视频博客作者Dena Blizzard却有不同的感觉。只需查看一下这个热闹的病毒式骚动,看看我们所有父母抱怨她步行穿过当地Target时拍摄的学校用品购物:

她在视频中解释说:“我最近注意到人们在回学校购物时,每个人都在抱怨。”“我的意思是,听着,这是八月底。我会给你任何东西带走我的孩子。我给你一个黄色的粘合剂,我给你一个红色的粘合剂,我将一些东西扎染。你把这些孩子带出我家,我随你便吧!”

其中包括橙汁,微波炉,地毯和标有“ Hello”字样的门垫,暴雪很高兴为孩子们的教室购买了所有东西。

她继续说:“我一生的时间都在教女儿数学和历史。”“我对历史一无所知。某个地方有位女士愿意教我的女儿一些历史?她想要黄色的粘合剂吗?我要给那个母狗一个黄色的粘合剂。”

挺滑稽的。自从剪辑疯狂传播以来,虽然这个搞笑的妈妈没有再听到任何孩子的老师的话,但她告诉我们,她有一些自己的前教育家想提供道具。有她的五年级老师克拉克夫人,这是暴雪知道数学的唯一原因。罗文大学化学教授纽兰德博士,即使她在实验室里炸毁了很多东西,也从未对她大吼大叫;钢琴老师奈特夫人,她听了多年的抱怨却给了她音乐上的快乐。坐在书桌后面的卡姆登天主教高中的亚速尔群岛先生一口气地发音“多余”,所以学生高中毕业时听起来不会像白痴。

“这些小时刻每天在全国的教室中发生,”暴雪向Parents.com解释。“现在是时候给老师提供他们应得的道具,并尽我们所能支持他们了。”

嗯她确实有一个要点。老师经常为我们的孩子提供超越,并为他们的努力获得很少甚至没有荣誉。因此,尽管在游戏后期发现在我自己的本地Target架子上剩下的一个4英寸紫色活页夹可能会使AF烦人,但我至少会尝试带着微笑来做到这一点。而且,如果那意味着我必须像暴雪一样在过道上诉诸伏特加酒,那就那样吧-因为我认为她实际上也可能在那上面。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