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关于把小精灵放在烤箱架子上的故事会让你笑直到哭

时间:2021-03-20 10:01:27来源:

像许多妈妈一样,布列塔尼·梅斯(Brittany Mease)不情愿地为家人的架子上的精灵制定了计划。她在脸书上写道:“你们都知道我不能忍受在架子上做小精灵,但是我每年都会吸吮它,并这样做是为了看到我美丽的孩子脸上那些珍贵的笑容。”Mease继续解释说,埃尔菲斯(Elfis)在过去五年中一直是房子的小精灵。12月1日,他“断了腿,来到这儿,责怪孩子丢掉了玩具,说他绊倒了,摔坏了。腿,但是Doc McStuffins将他固定起来并放下石膏。便条上告诉孩子们,他的卧床时间很长,已经14天不能动了。[[妈妈赢了吧?我只有一张免费通行证,不必担心将那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家伙搬走两个星期!哎呀!]]“但这只是Elfis麻烦的开始!

经过14天以上之后,孩子们注意到小精灵仍然没有从“卧床不起”的地方移动,因此,当他们不看时,梅斯“把他从厨房的柜台上抓起来,然后迅速将他扔进烤箱”。她以后可以搬他。“他们一直在等他回来几天,但格雷的病很重,我的生活简直就是个玩笑,生活有些疯狂。我忘了。”她解释道。“我严重忘记了把怪兽放进怪兽炉中。”

快进午餐准备。(哦,是的,您知道要怎么回事...)Mease预热了烤箱,为她的孩子烤了一些剩余的意大利面,“大约4分钟后,我开始闻到一种非常时髦的气味,那时候地狱破裂了,我伤了儿子的心。”“在与[我的朋友]布列塔尼的谈话中,我大喊'FUCKKKKKKKKKKK !!!精灵!他妈的小精灵在烤箱里!”布列塔尼冲进去帮助我把他救出,而格雷兴奋地来到厨房(这是我自从他离开医院以来最幸福的一天,我认为他见过他)认为我们的小精灵回来了,但是当我们使用时他的世界崩溃了厨房用具,将我们烧焦的小精灵从该死的烤箱中取出。

Mease认为她的儿子Gray会对此大笑,但实际上是她的女儿Ily做到了,Gray感到“他的小心脏碎裂”,导致Mease得出“我严重吮吸”的结论。

她分享了自己的信息,总结道:“太棒了......我今天在做什么?我必须争先恐后地找到我们拥有的另一个小精灵,然后我必须给圣诞老人打电话(在孩子们面前),问他是否愿意在今晚接载Elfis,”她写道。“您知道,因为他无法固定到北极,因为一旦我们将他从烤箱中拉出并且他的脚完全融化,他的头就会从过热中突然冒出来。该死在架子上的那个精灵。祝我好运。让我们看看我如何摆脱这一困境。”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一线希望把她的小精灵烧成酥脆?Mease的帖子变得疯狂病毒式传播,收集了超过14.1万股和73K条评论,其中大部分来自那些无法停止嘲笑Elfis烈火般灭亡的人们。如此多的父母可以与Mease的小精灵戏剧相关的事实必须让她放心,她并不孤单。这个烧焦的小精灵的故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从受够了妈妈的支持性评论来看,有些人实际上希望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