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对父母对孩子的非二进制性别解释是目标

时间:2021-03-20 08:01:17来源:

病毒式推文赢得了一位家长的热烈鼓掌。艺术家杰伊·杰克逊(Jay Jackson)的Twitter个人资料将他们描述为“每天24岁的非二进制艺术家,每天还有咖啡师”,他于8月13日访问了社交媒体网站,分享了工作中发生的令人振奋的细节。

杰克逊在推特上说:“在工作中,一个孩子问我是男孩还是女孩,所以我说“都不”,父母解释说有些人是“他”,有些人是“她”,另一些人是“他们”。“孩子回答说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父母说他们以后可以再考虑在一起。”杰克逊指出:“做父母的事情做对了,我很好,我的同事们都很激动,这就是一切。”

杰克逊告诉《独立报》,“这是一次可爱而令人心动的互动,”他们希望这样的互动更为普遍。他们解释说:“由于父母的反应如何,我根本无法回答孩子的问题,但是他们礼貌而好奇地问,所以我尽可能地脱口而出。”“知道那里有这样的父母正在抚养自己的孩子以接受不同的身份,真是太好了。”

他们的遭遇也让他们感到振奋,因为这次遭遇与他们以前的经历不一样。杰克逊说:“我经常以对人无二的方式出现,并被空白的面孔或陌生的表情见到,所以随便提一下,就像期待些许困惑或尴尬并得到真正考虑到的答案是令人感动的。” HuffPost UK。

他们对其他父母的建议,这些父母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同一位置,或者想与他们的L.O讨论非二元性别。他们说:“仅仅认识到孩子们可以理解这些概念,并且并不是天生就天生就反对他们,这一点很重要。”

大量的响应(包括31.7万个赞和4万1千条转发)非常积极。

杰克逊推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下游影响也令人感动:人们一直在为GoFundMe做出贡献,该活动由杰克逊及其搭档鲁本·利斯加滕(Reuben Lisgarten)发起,他也是变性人和非二进制人。这对夫妇正在筹集资金进行生育治疗,以生育一个孩子。这个故事也提高了人们对组织的认识,例如总部位于英国的美人鱼,该组织为跨性别和性别不合格儿童的父母提供支持。

尽管可以为父母提供有用的资源(例如,这篇文章是关于尊重和支持国家变性跨性别平等中心的非二进制人士),但杰克逊的推文(及其同事与孩子的真棒见识)仅用于进一步促进接纳和理解。太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