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9岁女孩如何设法自己预订一次昂贵的迪士尼乐园之旅

时间:2021-03-20 09:01:13来源:

来自英国的9岁女孩苏珊·威尔逊(Susan Wilson)登上头条新闻,目的是弄清父亲的PayPal密码并“无意间”预订了梦vacation以求的假期-前往巴黎迪斯尼乐园!结果,她父亲的收入超过了1,000英镑(约合1,300美元)。钱币!

据报道,父亲伊恩·威尔逊(Ian Wilson)睡觉时,苏珊用父亲的手机花了400英镑购买机票和酒店礼品卡,花了214.08英镑在艾菲尔铁塔上了VIP之旅,花了391.84英镑在迪斯尼乐园特快列车和公园票上都花了据《镜报》报道。该网站指出,父亲的电话没有密码。(即使他这样做了,一个可能会发出PayPal密码的孩子也很可能一开始就很擅长解锁手机,对吧?)

三天后,威尔逊看到钱已从他的帐户中取出。苏珊的母亲特蕾西(Tracey)对《镜报》说:“起初,我们不知道钱去了哪里,直到伊恩检查了我们的电话历史后我们才发现了。”

尽管有些父母可能会吓坏了,但这听起来像威尔逊夫妇明白他们的女儿不在她的内心深处。他对《太阳报》说:“我不认为苏珊真的意识到她所做的一切。”这个小女孩道歉,并答应帮助还她的父亲。

苏珊还向《太阳报》发表讲话,分享道:“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只是喜欢弄乱爸爸的电话。我不知道巴黎在哪里或埃菲尔铁塔在哪里。”

为了撤消交易,威尔逊联系了约克郡银行,贝宝(PayPal),而苏珊(Susan)曾使用旅行社来预订行程。鉴于这不是欺诈案件,他们最初拒绝退还这笔钱。

伊恩对《镜报》说:“我们对银行和PayPal完全公开和诚实。“我们从未去过假期。1,000英镑对我们来说是很多钱,我们只是想把它还回来。”

PayPal实际上确实将这笔款项全额退还了家庭,并将此事件标记为“友善欺诈”。终于解脱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展望未来,为了避免发生类似事件,该家庭计划对Ian的电话进行密码保护-并避免他们9岁的小伙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