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佛罗里达夫妇继续帮助受飓风艾玛影响的孩子

时间:2021-03-20 11:01:07来源:

当詹妮弗·贝尔(Jennifer Bell)和她的丈夫马克(Marc)了解到70名寄养儿童在飓风“艾尔玛”(Irma)期间不得不撤离他们的庇护所时,这对夫妇知道他们需要做点事情。

“我们毫不犹豫地告诉她让他们来我们家,我们将从那里带走。当孩子们开始抵达时,他们饿了,累了,所有人都想洗个澡。最初只是Marc和[我],然后我们在Facebook上发布了情况,并要求志愿者。几分钟之内,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开始出现。”贝尔告诉Parents.com。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这对夫妇将他们的家变成了避难所和聚会,以在暴风雨肆虐的时候保持孩子们的安全,温暖,饱食和忙碌。既然Irma已经逝世,那么钟声正在继续尽一切所能来改善这些孩子的生活。

贝尔说:“飓风过后,我鼓励我的朋友们自愿成为导师。”“这些孩子需要知道成年人可以在那里为他们服务。不只是一天。(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是三个)...我要的是朋友们仍要捐献衣服和他们的时间。我认为对于年龄较大的孩子,有导师并向其他人学习不同的职业很重要。请记住,他们的大多数父母都是寄养孩子,所以(对某些人来说)这就是他们所知道的一切。”

贝尔很快得知,尽管风暴已经过去,但这些孩子仍在艰难地应对某些艰巨的事情,他们需要获得的所有帮助,尤其是如果这些帮助来自他们生活中始终如一,可靠的成年人。

“我们为其中一个孩子带来了生日蛋糕(飓风期间他们待在家里)。我告诉他许个愿,”贝尔说。他说:“我希望妈妈回家。”SOS是一个儿童村,需要一个村庄来帮助这些没有[语音]的孩子。他们需要稳定,也需要导师。他们需要真正关心和出现的人,而不是那些只写支票却从未被看到的人。

贝尔希望我们了解这些孩子教给她的住房。

“我希望(人们)知道,作为父母,这些孩子和自己的孩子之间没有区别,”三个孩子的母亲说。“不幸的是,他们的情况有所不同,但他们不希望这样做。这些孩子想要的只是爱,拥抱和一个能出现的人。写支票很容易,但是所有年龄的孩子都想变得特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