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儿服务提供者可以告诉您何时必须对孩子进行便盆训练吗?

时间:2021-03-20 11:01:03来源:

鉴于对父母和孩子的便盆训练有多大压力,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与拒绝接受未受过训练的孩子的日托或学龄前儿童的歧视作斗争。然而,家庭时不时地面临着如此严峻的考验。

2011年,一个孩子被告知在停止弄湿裤子之前,不要回到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学前班。五年后,即2016年,新泽西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针对一所学前班提起了歧视诉讼,据称该学童因未能上厕所而将患有该疾病的学童开除。

“如厕训练的最后期限”不仅有害,而且大多数教育和儿科专家都不建议这样做。这是训练便盆的幼儿的父母需要了解的内容。

托儿所和学校之间的政策有所不同,这对于父母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领域。虽然有些日托和学前班要求孩子在上尿布之前没有尿布并且相对没有意外,但是有些孩子并不需要孩子事先进行便盆训练,例如联邦政府资助的头启动程序。

“通常,我注意到三岁及以上的日托或学前班可能会要求经过便盆训练的孩子参加他们的计划,”得克萨斯州沃思堡市董事会认证的儿科医生丽莎·路易斯说,医学博士鹰嘴豆泥,儿科医生支持的来自世界各地文化的秘密。“我在诊所遇到了许多父母,他们不得不为三岁以上的孩子寻找'方便便便训练'的日托或学前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