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青少年说他们厌倦了社交媒体

时间:2021-03-20 11:01:22来源:

青少年厌倦了社交媒体吗?当您滚动浏览Instagram,Twitter和Snapchat之类的应用程序并看到它们以24/7记录自己的生活时,肯定不是那样。或者,当您环顾四周进行任何体育赛事或课外活动并看着他们的头埋在手机中的时候。

但是,根据英国一项新的民意测验的结果,这些相同的孩子承认,社交媒体正在对其情感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实际上,三分之二的人都对社交应用程序的负面影响感到失望,并表示,如果它从未被发明,他们不会介意的。71%的人说,他们甚至已经采取了临时性的数码排毒措施来摆脱这种情况。

这些数字似乎很高,对吗?但是得到这个:由英国数字意识协会以及校长和校长会议(HMC)委托对5,000名学生进行的调查显示,有57%的孩子在网上收到了辱骂性评论,其中56%的人承认自己处于成瘾边缘,还有52%他说,社交媒体让他们对自己的外表或生活变得多么缺乏信心。

好难过!尽管超过60%的人说他们相信自己的朋友在网上展示了自己的“伪造版本”,但有85%的孩子们否认自己有罪。嗯

反馈并非全都是负面的。学生们说,他们喜欢像模因,Snapchat故事和滤镜/镜头这样的Thinsg。因为谁不想吐彩虹,对不对?但是即使如此,仍有55%的人希望看到更多创意内容,61%的人希望减少假新闻,还有49%的人希望获得更大的隐私。

“这是对我们所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开展工作以确保我们倾听年轻人的需求的真正唤醒,年轻人将最终决定该行业的发展方向,”英国数字意识联合创始人解释说。夏洛特·罗伯逊。“社交媒体使我们能够发挥创造力,相互联系,为我们所信仰的事物开展运动,成为企业家。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平台,如果在线滥用或虚假新闻阻止它蓬勃发展,我们所有人都会失去。”

最重要的是,尽管我们的孩子可能会说他们希望不存在社交共享,但大多数人绝不会删除自己的帐户。因此,为了帮助他们保持安全并教会他们如何以更积极的方式使用所有这些应用程序,请查看Digital Digitalware UK的Live My Digital视频系列。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