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说,达美航空因儿童头虱踢了家庭出航:公平与否?

时间:2021-03-20 12:01:03来源:

一位父亲说,他和他的家人从巴黎前往纳什维尔途中,因为他6岁的儿子患有头虱而被赶出了友好的天空。现在,互联网使达美航空公司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还是仅仅因为孩子头发上的讨厌的虫子而限制旅行是不公平的。

特拉维斯(Davis Clay Travis)和他的妻子,以及他们的三个儿子(9、6和2岁)刚刚在欧洲旅行,期间没有发现虱子的迹象。但是在他们的回程航班上,穿越大西洋的途中,发现了虱子,当时这对夫妇的儿子在排队等候使用洗手间。

律师,作家,福克斯体育分析师特拉维斯回忆说:“我六岁那年开始挠头。我的妻子检查了一下为什么要挠头,然后才看到他有虱子。几个空姐也冲了过去,低头凝视着我儿子的头。他们说:“哦,天哪,他有虱子。”那时,空乘人员通知特拉维斯一家,一旦他们降落在明尼阿波利斯,就不允许他们按计划与纳什维尔建立联系。

特拉维斯在论文中写道:“我们仍然在飞机上被隔离,航空公司也将两名医护人员带上飞机。”一家人被告知他们的孩子需要接受检查,其中包括奇怪地测量他们的体温。后来,一家人被允许下车后,他们就被从海关中抽出,让他们6岁的孩子再次接受检查。

“我说我不想让我六岁的孩子接受身体检查,[空姐]说如果我拒绝,那么我们将不被允许搭乘我们的下一个达美航班。那时我有什么选择?因此戴着手套的人开始在海关区中间梳理我六岁的头发,”特拉维斯写道,并补充说,他们最终仍然不被允许搭乘纳什维尔的航班。

有关:所有关于孩子的头虱

另一名男子告诉他们,他们必须立即离开机场,并让孩子接受虱子的治疗,然后获得通关表格,以证明自己已受到治疗,然后家人中的任何人才可以再次与达美航空飞行。

归根结底,我对这个家庭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安。由于我的三个女儿都同时患有头虱,因此我知道摆脱这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我也知道它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人传播到另一个人。

但是的确是这样,主要是头虱是从与有头虱的人的头发直接接触中传播而来的,因此有理由怀疑在同一飞行中有多少人实际上会触碰到孩子的头发。不过,我还是不想让我的孩子在下次航班上坐在那个孩子的座位上!

话虽这么说,如果我是他的父母,我会和我不认识的人在机场检查他时感到不舒服。显然,在陌生的城市中找到一个人来治疗您的孩子虱子绝非易事。但正如父亲所承认的那样,达美航空确实为全家人提供了酒店代金券。但他补充说:“由于达美航空的决定,我的家人额外承担了超过一千美元的旅行费用。”

可以这么说,对特拉维斯论文的评论落在过道的两侧。他说:“他没有自己的座位,他没有法律权利对驱逐提出异议,航空公司有权决定将其撤离飞机并退还他们的钱。您同意在购买机票时同意这一点。如果你不想放弃这项权利,你可以开车或步行。”

许多其他评论者指出了Travis在他的文章中是如何出现的。正如一个幽默地写道:“'打扰了,女士,只想告诉您以前坐在您座位上的乘客有头虱。'你会坐在这里吗?您的自我应享能力和自私自利使儿子的头虱有可能暴露和感染其他许多人,这正是MEMEME社会的问题所在。”

但是另一位评论者谈到了达美航空的决定:“然后,他们也需要用鼻涕和咳嗽来踢开所有人。”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更新:Parents.com与Delta取得联系并发表了以下声明:“我们将始终把客户和员工的健康放在首位,因为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发言人接着说,达美航空有内部程序来处理在旅行之前,期间和之后发生的医疗事件。“一旦我们意识到一个事件,我们将与多位医学专家进行磋商,以确定如何进行解决。”

发言人还提到了达美航空的运输合同,其中规定:“……达美航空可能拒绝运输或将旅客从飞机上带走……当该旅客患有传染性疾病,在正常飞行过程中可能传染给其他旅客。”

因此,根据达美航空的一般规则看来,针对这个家庭采取的行动是合理的。

您对此故事有何看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