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听到她被收养时观看这个女孩的狂喜反应

时间:2021-03-20 14:01:16来源:

对于坦娜·巴特菲尔德(Tannah Butterfield)和她的寄养家庭费舍尔(Fishers)来说,这已经是一条漫长的路要走了,他们一直在努力收养这名11岁的犹他州女孩长达两年。但最后,奇迹正在发生。巴特菲尔德(Butterfield)得知自己即将被正式收养的那激动人心的时刻被记录在她就读学校的安全摄像头上。

她在帖子中添加了这个可爱的标题:“有些星期一比其他星期一更好。我在这名学生的父母的允许下分享了此信息。这完全是证明,在一个充满动荡和纷争的世界中,每天很少有光明和欢乐。”

亚历山大继续解释说,费舍尔一家一直在苦苦挣扎,以收养他们三个上学的寄养孩子。她分享道:“很难看到他们打这场情感战。”“我对这个家庭的爱在增长,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尽管他们挫折了很多,他们仍然努力保持积极的态度。”

但是,亚历山大写道:“今天我的电话响在我的桌子上,是我的朋友詹告诉我的事情终于结束了,法院打算让他们接纳孩子们!”她补充说:“她问我,当她每天来我的办公桌前,我是否一定会告诉她甜美的女孩。她知道她想马上就知道,因为她一直很担心。”

费舍尔更关心女儿的感受,而不是能够自己告诉她新闻的满足感,这真是多么甜蜜?

“在这份工作的12年中,这是迄今为止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时刻!!告诉一个小女孩说,她永远让自己的家人吃了蛋糕。”亚历山大结束了她的职务,她希望这是“一个甜蜜的提醒,尽管有[所有坏消息],生活仍然可以而且仍然很美好。”

我们非常感谢Alexander分享了这个引发微笑的视频。我知道我今天需要的那个,我猜我并不孤单。我们很高兴Butterfield被采纳,这显然是她内心的渴望。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