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轻轻地)为哺乳幼儿断奶

时间:2021-03-20 13:01:17来源:

我在34个月大时为儿子断奶。是的,没错:比三岁大两个月。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这么长时间。当我儿子六个月大时,我主持了两个亲爱的学生的婚礼。仪式上的一个共同朋友愉快地笑着告诉我,她的母亲一直照顾她,直到她三岁。我对自己说:“地狱。”然而,我们在那里。

有关:母乳喂养的7大好处

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纯母乳喂养6个月,然后补充母乳喂养1年。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只有35.9%的人遵循这些准则。我能理解为什么。

母乳喂养感觉就像是二分法的终极选择。我最大的不满源于当我凌晨两点大的饥饿的谷歌谷歌凌晨三点坐起来疯狂地睡觉时说:“母乳喂养正在毁掉我的生活。”但是,在哺乳期间,我与我的小孩子的关系深深地有益和亲密。卓越,难以形容,不可替代。

我知道出于种种原因,有多少妇女难以进行母乳喂养,即使这些时刻让我发疯,我也很高兴能够做到。但是在34个月后,当我终于为儿子断奶时,我感觉自己像个战士公主。

有关:对蹒跚学步的母乳妈妈不该说的话

我没有很多朋友进行长期护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瞄准了一年,自豪地留下了这一印记,然后由于工作旅行或对宝宝的兴趣减少而将其切断。但是我的儿子从未失去兴趣-护理是我们珍爱的惯例,是一种舒适和愉悦的来源。

至于我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厌倦成为挤奶机。厌倦了我的激素引起的酒渣鼻。厌倦了不能在晚餐时服用泰诺冷或喝两杯酒。经过将近3年的努力,我们的护理关系得以完善。时间到了我们需要采取下一步,但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书籍,互联网搜索以及同伴的母亲都建议去火鸡,在楼下睡觉,或者消失一个星期。这些选择都不是很正确。如果我要带走儿子曾经所知道的最大的舒适,营养和联系,我想轻柔地做,而又不伤人。

我搜寻了互联网上的断奶书,却一无所获。因此,我决定自己创建一个。我起草了这份案文,强调儿子从一个需要帮忙穿衣,吃饭,睡觉的小婴儿成长为一个拥有各种奇妙冒险和责任的大男孩。我重申了我们对他的爱,而且当妈妈的假名(我们的母乳名称)都消失了时,感到悲伤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和丈夫总是会爱上他。我创建了相册,从我儿子出生后第一天的图像开始,到最后用当今的照片包裹起来,以便他看着自己长大。

有关:如何为婴儿断奶

我们每天至少读一次这本书,以介绍一个事实,即我的身体很快将不再产生含糊不清的感觉。我儿子从他那本特别的“大男孩”书中踢了出来,似乎真的理解了。

那时我们一天要护理大约三遍:午睡时间之前和睡觉前凌晨4:30。我尝试取消凌晨4:30的进餐,但这只是意味着我们都在黎明前起床。我感到筋疲力尽和卡住。我们需要知道她在做什么的人的建议。曾经做过此事的人。

有关:什么是婴儿带领的断奶?如何帮助您的婴儿自己喂养

输入位于南加州的导师兼分娩教育者Britta Bushnell博士。布里塔曾是我们的生育顾问,所以我知道我可以相信她的判断。更不用说她也已经在两个孩子的蹒跚学步的年纪中很好地照顾了这个事实。

Britta建议我慢慢移动,轻轻移动,这样将是无缝的有机过渡。我们将从每周删除一个供稿开始:首先是午睡时间供稿;然后,就寝时间进食;最后是凌晨4:30的Feed,因为这可能是最具挑战性的。

那天晚上的晚餐,我和我丈夫告诉我们的儿子,两天后他再也不会在午睡时出现咪咪了。他点了点头,要求更多的意大利面。

第二天,我偷偷走到一家咖啡店,以便我丈夫可以安抚他的午睡。第二天下午,从学前班回家,这是我儿子和我第一次不得不在没有护理的情况下小睡时间。

有关:我决定自己母乳喂养我三岁的孩子

他哭了。他抽泣着。它伤了我的心。但是我把他抱紧了。一遍又一遍地安慰他,说道:“我知道,我知道这有多难。我知道不一样我听到你了当事情发生变化时,感到难过是正常的。我在这里。你很安全我那么爱你。”

他第二天下午又要午睡了,没有护理,就哭了。但是哀悼比前一天短。三天内,眼泪消失了。我儿子很快就入睡了,并独立醒来,不需要通常的拥抱。

之后,一切顺利。放弃就寝时间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周后,当我们准备放下4:30的Feed时,发布的感觉就像是旧帽子。

整个过程早在三周前就已经开始了-在宏伟的计划中根本没有时间。现在,从断奶到过去一年,我们就在另一边,那一季的生活感觉如此遥远。我儿子在最后一堂课后只要求过一次或两次护士,然后才开玩笑。从不认真,从不痛苦,从不痛苦地希望得到什么。

他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认为如果我六个月断奶,我不会有那种感觉。我会很伤心,感到遗憾。

这里没有悲伤。只是高兴和感激。庆祝过去和即将发生的事情。

Rachel Meyer是波士顿的作家和瑜伽老师。她的作品出现在《华盛顿邮报》,《存在》,《瑜伽杂志》,《三轮车》,《瑜伽国际》,《 HuffPost》等杂志中。您可以在www.rachelmeyeryoga.com或@rachelmeyeryoga上找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