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这位妻子为丈夫准备的疯狂详细的购物清单

时间:2021-03-20 12:01:17来源:

印度的一位妻子为其丈夫精心制作的超级,精美的购物清单变得风靡一时,该清单实际上包括她想要的每件商品的要点以及图纸。

在清单上,隆德指示她的丈夫高拉夫(Gaurav),他购买的西红柿应“无孔”,洋葱必须“小”和“圆形”。

您可能会去,“ du”,但请考虑一下您上一次将重要的其他人发送到杂货店的时间。可以肯定地说,许多男人会带着您从未听说过且最有可能不想的品牌和物品回来。

当然,这是一个概括。我的丈夫实际上在杂货店购物方面做得很好,实际上,他是把杂货放在我们家的那个人。我就是搞砸厨房里东西的那个人。而且他和我都做饭,所以如果他在商店购买某些食材,那是好事,而不是邪恶的。

但是,以免您认为隆德的丈夫觉得妻子的购物清单居高不下,请三思。这位自称是美食家的妻子说:“这是过去四到五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制作购物清单的方式,并且运作良好。”

实际上,Gaurav还在社交页面上分享了该列表的照片。

另外,正如隆德稍后在推特上解释的那样:“我的丈夫不是美食家。在结婚之前的十多年里,他一直住在旅馆里,在外面吃东西,所以他没有大量的素食购物。另一方面,我喜欢家庭烹饪的食物,对此我非常讲究。因此,这是弥合沟通差距的说明性清单。”

隆德对父母说:“在4到6个月前开始使用说明性的杂货清单之前,我们以前对高拉夫(Gaurav)购买的蔬菜的质量有很多争论。”“瓜拉夫开始获得更好的蔬菜,而我们的争论也减少了。”

她说,名单之所以大肆宣传,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这个问题-有些人甚至说,即使结婚30年,他们仍然有这个问题!”

嘿,有什么用吧?我只是喜欢推特上的一些评论者担心他们的妻子会模仿隆德并在购物时开始向他们提供像她一样的清单!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没有必要像隆德那样详细列出我丈夫的购物清单。但是,当涉及到任务时,我需要在家中完成工作……嗯,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