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预防耳朵感染:新妈妈可以做的9件事

时间:2021-03-20 13:01:08来源:

您的孩子将来可能会发生耳部感染。大约一半的婴儿在其第一个生日之前将至少有一个。根据专家的说法,到3岁时,这一数字将跃升至80%。

一些因素使您的孩子更容易受到耳部感染的控制。例如,男性(尽管医生不知道为什么),与一个以上的兄弟姐妹(许多细菌)一起生活以及具有耳部感染的家族史都增加了这种可能性。但是父母可以做出某些选择,以帮助预防婴儿和幼儿中的这种常见疾病。

虽然没有任何保证,但采取以下专家建议可能会降低您的孩子最终被留在医生办公室的几率。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1.保护他免受二手烟的侵害

与二手烟一起生活可以使孩子的耳朵感染风险增加多达50%!研究表明,烟草中的颗粒会堵塞内耳中的管子。这种充血阻碍了输液管的排液,并使孩子容易受到耳朵的感染。即使您只在户外吸烟,婴儿也可能会接触到头发或衣服上的灰尘颗粒。

2.如果您要就儿童保育做出决定,请选择较小的设置

“一个房间里的孩子越多,您的孩子就会感染的细菌和感冒就越多,”美国耳鼻咽喉科小儿耳鼻咽喉科学委员会主席Max M. April医学博士说。手术。“尽管耳部感染本身并不具有传染性,但可能导致耳部感染的上呼吸道疾病却具有传染性。

另外,当您的孩子与其他很多孩子在一起时,可能要服用很多抗生素,那么她就更有可能暴露于耐药菌中。”

3.母乳喂养至少六个月

根据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校的一项研究,长期以来,母乳被公认为是增强免疫力的产品,甚至可以保护特别容易受到耳部感染的儿童(例如那些在六个月内有三次或更多次耳部感染的儿童)。加尔维斯顿。专家说,在孩子停止母乳喂养之后,这种保护也可能持续很长时间。

4.限制奶嘴

布朗基犬可能将细菌引入口腔,然后可以传播到耳朵。芬兰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仅在午睡时间和就寝时间给孩子安抚奶嘴,就可以使孩子发生耳部感染的机会降低33%。

5.以直立的姿势喂养宝宝

当婴儿平躺着地从瓶中喝水时,配方奶粉(或泵入的牛奶)倾向于在她的嘴中积聚,从而增加了液体流入中耳并引起感染的机会。母乳喂养的风险较小,因为乳头在婴儿的嘴里向后靠得更远,这可以防止牛奶积聚,并且牛奶的流动比奶瓶的流动更易控制和缓慢。

通常:孩子喝酒时,头部应高于腹部,以免液体从咽鼓管流入中耳。如果您要用奶瓶喂养婴儿,请在喂养时尽量将宝宝保持直立,不要让她带奶瓶睡觉。

6.避免普通感冒

正如烟草颗粒会引起导致耳朵感染的充血一样,普通感冒也会造成这种情况。将您的宝宝暴露在人群中,并避免被生病的人抱着。一旦孩子长大,鼓励她经常洗手,尤其是在触摸眼睛,鼻子或嘴巴之前。

同时也要努力使您的孩子远离患病的孩子。再次,耳部感染不会传染,但是会引起耳部感染的感冒会传染。

7.采取预防过敏的措施

如果您认为过敏可能导致孩子的耳朵感染,请主动从家里移走尽可能多的过敏源物品。例如,将栏杆宠物放在孩子的睡眠区,让她度过最多时间的房间尽可能远离灰尘,并选择没有羽毛或羽绒的床上用品。

8.疫苗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接种

2007年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对Prevnar进行了研究,该疫苗可预防肺炎球菌细菌感染,这种细菌可引起耳部感染,脑膜炎和其他疾病。研究发现,Prevnar帮助减少了经常性耳部感染的婴幼儿数量。专家说,这种疫苗只对某些引起耳部感染的细菌起作用,因此它不是万无一失的,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9.不要犹豫,打电话给儿科医生

如果您的孩子患有反复发作的耳部感染,她的儿科医生可能希望延长使用抗生素的时间,以防止将来再次感染。患有慢性耳部感染的儿童的另一种治疗选择是将鼓膜造口术管插入耳朵内,从而使液体从中耳排出,并使空气返回中耳。如果耳朵感染似乎阻碍了孩子的听力或学习,请考虑与儿科医生讨论这些预防措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