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致电米老鼠帮助孩子上床睡觉

时间:2021-03-20 13:01:10来源:

得到你的L.O.至少可以说,放松并打草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但是迪士尼又回来了:该公司将其睡前热线恢复到9月30日的有限运行时间。

您和您的孩子可以拨打免费电话1-877-7-MICKEY,不仅可以听到米老鼠,米妮,唐老鸭,黛西鸭和高飞等经典人物的晚安消息,还可以听到漫威和星际之声也是战争的最爱。孩子们可以从Yoda,蜘蛛侠,“阿拉丁的”茉莉花和“冰雪奇缘”的艾尔莎和安娜那里听到。

用手指交叉这可以帮助很多迪士尼爱好者(无论年龄大小)都能获得一些急需的休息!

该热线电话将持续到9月底,以推广迪士尼的新睡衣系列,因此,趁您有机会的时候,请使用熟悉的声音说“夜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