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说她因婴儿哭泣而被取消了灵航的航班

时间:2021-03-20 13:01:13来源:

居住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著名钢琴演奏家兼癌症研究员梅瑞(Mei Rui)在旅途中变成了一场噩梦,正前往纽瓦克(Newark)上班。Rui即将前往纽约,进行一项与临床癌症研究有关的录音,并与她的老年妈妈和爸爸以及2岁的儿子一起旅行。凌晨6:30,Spirit Airlines的航班由于天气原因已经延误,因此乘客在机舱内停留了一段时间。一旦看起来起飞迫在眉睫,Rui决定用母乳喂养她的儿子,希望这可以帮助他在飞行中休息。

Rui告诉《华盛顿邮报》:“每个有小孩的父母都可以成像,您不想在飞机上成为那个父母。”“这将非常令人尴尬。我只是想避免这种情况。”

由于飞机的门尚未关闭,人们仍在飞机上来回走动,但空姐走近了芮,并告诉她,她的孩子必须坐在座位上才能起飞。她的回应是要求“再等几分钟,因为如果他在那一刻醒来,他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她答应在飞机舱门关闭前完成。《邮报》报道说,经过这种互动,Rui停止喂养儿子并将其安置在座位上,但正如她所猜测的那样,他开始哭泣。那是她被要求离开飞机的时候。

她告诉报纸:“这并不是说我有抵抗力,而是让他坐在座位上。”“如果他们表现出一点同情心,那就不会发生,他们不必让它升级。”

Rui用她的手机拍摄了有关事件如何升级的镜头。在她和家人被迫下飞机后,她与一家Spirit Airlines代表进行了互动,后者没有向她解释为什么不允许他们再返回。她能得到的最佳答复是:“您不遵守规定。”

好像还不够糟糕,芮女士解释说,她和家人等了一个小时才放回行李,而他们从机场返回后,患有心脏病的芮女士的父亲倒塌了,必须赶紧去到急诊室。好可怕

休斯顿当地新闻台KHOU与Spirit联系,该公司坚持他们的决定。作为回应,他们提供了以下声明:“我们的记录表明,在滑行至跑道和安全简报期间,几次拒绝遵守机组人员的指示后,一名乘客被从712号航班上带走。为了保护我们的客人和机组人员的安全,FAA法规和航空公司政策要求所有乘客在起飞和降落期间保持坐着并系好安全带。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出于礼貌,我们已将全额退款退还给了该旅客。”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瑞的底线?她告诉《邮报》:“他们像对待罪犯一样对待我们。”“婴儿哭泣不是犯罪。”都没有试图照顾和喂养你的L.O.或者只是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做一个母亲,这可以很容易地描述出与空中旅行有关的每时每刻。希望没有母亲能忍受Rui经历的一切。同时,她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应作为对Spirit航空公司为其他父母的做法的提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